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追求品位从剃须开始

[ 2007-01-12 15:08 ]

 

剃须乐趣

环球在线消息:对于刮胡子,不少男人都是在早上上班前随意抓起丢在一旁的电动剃须刀,胡乱刮两下,又或者是边滚动剃须刀边想其它杂七杂八的事情。为什么各位男士不好好享受这个美容机会?

虽说现代社会,从西方到东方都在流行“都会美型男”,这种男人注重保养,重视打扮,对“面子问题”那股紧张劲拼得上任何爱美的女人。但斗胆说一句,即便是“都会美型男”一族,其中的大部分成员仍然不谙刮胡子之道。而对于普通男人来说,情况可能更糟糕。他们觉得每天的日程表都填得满满的,怎么还有此等空闲时间专门享受刮胡子呢?但是,世界顶级理发师们可不这么认为,听听专家怎么说吧!

剃前准备十分钟

首先,你应该让自己在镜子面前度过这短暂的10分钟,然后用修面刷刷上剃须膏。这将起到按摩皮肤、软化须根的作用,让刀片可以轻而易举地刮掉胡须。

传统方式很奇妙

传统的刮胡子方式有着某种不可抵挡的魅力。热毛巾和老式剃须刀让人回忆起久远的过去,但那却是一种奇妙的睡觉经历:在顶级理发师眼里,现代的罐装泡沫几乎一无是处。Truefitt&Hill的丹尼斯·赫斯比说:“那些泡沫不能够软化胡子。没有按摩功能,不能让皮肤处于刮胡子前的最佳状态。”令人惊喜的是,在传统刮胡工具中,男人还可以找到现代产品所没有的感官享受。

没有人说男人不可以在浴室这块私人空间里放任一下自己,拥有有修复作用的芦荟油、或是香味浓郁的金盏草、檀香、玫瑰!正如泰勒所说:“男人的品位从早上优雅刮胡开始……”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