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住房子就像谈恋爱 30招让你的家改头换面

[ 2007-01-08 16:40 ]

 

21 换上有花纹的沙发套 这是让颜色单一的家具变得时尚又不过于花哨的最简单又最有效的好办法。建议使用双色花纹,既不复杂又易于增补。

22 千万不要忽视了灯光 不论是吊灯还是落地灯,请尽量多地变化灯具造型,这可是给房间增添个性的一种最省钱的办法。特别支招Tip:把好几支形状不同的落地灯聚集在一起,你会看到出乎意料的好玩现象!

23 在家具下铺上地毯 记得让沙发和墙之间留出 至少50厘米的距离,再铺上毯子,这会让人更觉柔和舒适。

24 把盘子挂上墙 找些彩绘的盘子在墙上摆出一个漂亮的图案。

25 挂一幅真正的艺术品 扔掉学校宿舍里贴的那些大幅海报!挂一幅原创的艺术品——无论是从画廊收藏的,还是从跳蚤市场淘来的都可以。关键在于:不要给那些画作盲目加框!

26 突出你的床 选择一组颜色(像是蓝色、棕色和绿色的组合就很不错)来装饰你的卧室。

27 让金属窗框不再突兀 把窗子和金属框刷上同一种颜色(要用那种专门刷在金属上的油漆),并加上浅色的木制窗帘盒。

28 逆向思维 在一面深色墙前摆放一个浅色的大花瓶,会带来很不错的视觉冲击效果。

29 让厨房也充满色彩 如果厨房的墙面和橱柜都不是白色,你可以让厨房的色彩与其他房间保持呼应。

30 改变难看的橱柜 在旧橱柜上刷上鲜亮的色泽,也可以在柜子表面贴一些装饰画。

编辑:杨鑫 来源:天府房产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