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住房子就像谈恋爱 30招让你的家改头换面

[ 2007-01-08 16:40 ]

 

11 加点意想不到的元素 比如把一盏学校里才有的老式灯放在充满现代气息的房间里,绝对会令人印象深刻。

12 挂高窗帘和帷幔 至少要和窗框距离30厘米,这样可以让天花板看起来更高。

13 增添强对比色的花纹 大块颜色图案的窗帘,可以让深色家具更加突出,浅色家具更加柔和——你不必担心,事实证明这样并不会使房间色泽凌乱。

14 特殊处理的墙面 光滑墙面已经过时!在墙面做一些凹凸不平的效果,十分有怀旧感。

15 把多余的杂物藏起来 浴室里面的日用品数量最多类型杂,最好买一个瘦高型的立柜或架子,美观又实用。特别支招Tip:不是所有的储物柜都可以放置在浴室里!你需要去专门的出售浴室家具的商店购买具有防潮、防滑功能的柜子。另外,你也可以去厨房用品商那里定做卫生间柜子,价格便宜而且质量有保证。

16 卫生间也需要鲜花 在卫生间长期养植物也许对有些人不太实际,所以对于懒人来说,每个星期换一瓶鲜花是非常具有可行性的办法。

17 瓷砖多变化 地面和墙面的瓷砖,既有呼应又有不同,和谐中存在着别具一格的美感。

18 在墙上作画 大胆一些没什么不好,让客人们为你的想象力而赞叹吧!

19 详细检查地板上的每块瓷砖 不必更换所有瓷砖,只要把砖上面和砖之间沟缝处的污渍都清除掉,就能恢复美观。

20 抵制“家庭影音中心”! 谁还会对那些“电视墙”或“家庭影音中心”感兴趣?如果你真的是个发烧友,而且家里的立体声音响或电视机其实都并不那么美观——这时,不如选一款时尚的橱柜,然后把它们像葡萄酒一样地装饰起来!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