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岁末环球出游攻略

[ 2006-11-29 14:35 ]

 

岁末环球出游攻略

缤纷香港,减价狂潮

如果岁末之旅最大目的是疯狂采购,又嫌欧洲太远,香港最适合。今年的“精彩香港旅游年”压轴大戏“缤纷冬日节”已经启动,从即日起到明年1月1日,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感受岁末旅游的快乐。

这个时节去香港的理由太多了,首先也最重要的是,冬日节期间减价狂潮席卷全城,大小店铺各尽其能,抛出极优惠的价钱,让你尽情选购礼物。减价的风潮也刮到了餐馆,美食特价让港菜魅力大发光。另一大惊喜在于中环皇后像广场,圣诞节那里将化身“圣诞欢乐小镇”,华丽的白色小教堂、圣诞钟楼、圣诞老人小屋等布景在华丽灯饰映衬下展现一派童话景象,在巨型千色圣诞树下,周末和公众假期有圣诗咏唱和娱乐表演,令人期待。

TIPS:

香港的出入境手续相对简单,只要获取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签发的“往来港澳通行证”便可前往,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口岸出入境。其他的境外游特别是欧洲之旅也很适合感受冬季的北欧风情,那种全民欢乐的场景绝对让人记忆终生。

编辑:杨鑫 来源:新闻晨报/文/SiSi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