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岁末环球出游攻略

[ 2006-11-29 14:35 ]

 

环球在线消息:年终岁末,哪里度过最浪漫?如果有出远门感受浓厚岁末气氛的打算,现在一定要准备起来了。不管是感受风情、品味美酒还是疯狂采购,岁末都是一个不错的时间,赶快选一个目的地吧。

岁末环球出游攻略

白色芬兰,北欧风情

可以去千湖之国芬兰找圣诞老人,但有多少人是为了那个胖老头才去芬兰的呢?北极村内外有得是迷人的北欧风情。

芬兰有是世界上最北的国家之一,无边的森林和多达18.8万个的湖泊构成了北欧最原始的风光。冬季到北极村,可以感受看不见太阳的极夜,也能看见罕见的北极光。当然还得去圣诞老人的故乡罗瓦涅米拜访他老人家,北极圈上的圣诞节一定很特别,当然,还要买张明信片留个纪念,别忘让圣诞老人盖邮戳哦。

首都赫尔辛基则有另一种风情,芬兰的漂亮房子都在那里,最著名的建筑群位于市中心参议院广场,赫尔辛基大教堂和周围淡黄色老建筑相得益彰,更不能错过的是地下岩石教堂,这座从岩石里炸出来的教堂实在太特别,充分体现北欧人的豪放。

TIPS:

著名的桑拿浴发源于芬兰,所以那里随处可见桑拿浴室,在寒冷的冬天去,可以蒸一下驱除寒意,对身体也很有好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