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华语歌坛
签约台湾艾迴 何洁发专辑超女送大麦

[ 2006-08-23 08:36 ]

 

签约台湾艾迴 何洁发专辑超女送大麦

环球在线消息:去年的老超女们最近都开始在唱片方面有所动作,继周笔畅之后,何洁也携新专辑《发光体》举行了发布会,除了李宇春、纪敏佳、黄雅莉等超女到场祝贺外,还当场举行了天娱和艾迴的正式签约仪式。

这次新专辑首发,何洁把发布会的现场选在了星光现场,并且一出场就先唱了一首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发光体》,让记者们都重温了一下何洁在舞台上那种久违的张力。此后,何洁又在舞台上演唱了一首快歌《来自不同星球》和一首献给“盒饭”的慢歌《希望》,而专辑的制作人陈伟除了上台讲述和何洁的合作感受外,也亲自率领来自台湾的轻松玩乐团客串乐手为何洁现场伴奏。除了唱歌外,天娱和艾迴也选择了昨天正式签下了合作协议,将何洁的音乐道路托付给了艾迴。从今年四月起,就不断有何洁要签约艾迴的消息传出,这之间双方也曾经多次会面,但直到昨天才算是终于尘埃落定。发布会最后,李宇春、纪敏佳、黄雅莉等也纷纷上台送出玫瑰、大麦等表示自己的祝福,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众超女还合唱了一首《想唱就唱》。(记者 张越/摄)(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杨博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