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影视吧>荧屏视界
Selina何洁争演内地金三顺

[ 2006-08-14 16:26 ]

 


Selina


杨丞琳

环球在线消息:去年在韩国创下50.5%高收视的韩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曾经掀
起了收视狂澜,而该剧将被内地影视公司重新翻拍,而S.H.E中的Selina、何洁、杨丞琳、金莎、安又琪有望成为“内地版金三顺”。

该剧之所以受到观众的青睐,是因为它颠覆了传统韩剧美丽灰姑娘遇上富有白马王子的老套剧情,就连剧中那个既肥又老的女面包师,也在获得男主角的爱的同时,成为了广大女观众的励志偶像。该剧一举成为去年韩国的收视冠军剧的,还获得了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电视类的最高荣誉大奖。

该剧被引进内地后,在地方台播出时也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效果。看到此剧的广阔前景后,目前已有影视公司准备出资开拍该剧的内地版。而在主角人选方面,将通过网络投票,让网友们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主角。而初步拟定男主角候选人有黄晓明、洪一平、薛之谦、罗志祥、廖伟力,至于女主角方面,Selina、何洁、杨丞琳、金莎、安又琪都在候选人之列。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