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音乐资讯
何洁献唱 遭人狂扔荧光棒(图)

[ 2006-07-10 10:33 ]

 

环球在线消息:7月8日,“2006雀巢·飘蓝随性如我风·夏音乐季”在上海金山城市海滩上掀起了一场猛烈的音乐风暴:从下午6点到晚上12点半,20个大小明星整整唱足6小时,不过,由于明星太多,当晚现场明星明显遭遇到冰火两重天,何洁登场后竟然遭观众狂砸荧光棒,而五月天却引发了万人大蹦的的狂欢场面,唱足一个小时。

冰山代表人物一:何洁症状:被砸荧光棒


何洁献唱 遭人狂扔荧光棒(图)环球在线消息:何洁前晚首先的一大败笔应该是服装,虽然她刚一上,不少歌迷就惊呼:“瘦了不少”,但已经在娱乐圈混了多时的她却穿了个白色体恤配白色蓬蓬裙的奇怪造型出现,或许她是想让自己运动与可爱兼顾,但确实让人感觉不伦不类,有点像运动鞋配西裤。让现场对她嘘声四起的是她学唱王菲的歌曲,而且没安静两分钟后,她开始了近乎“发疯”式的叫嗓,扯破喉咙的喊叫和疯狂的奔跑、蹦跳。下面的观众便不能忍受了,有人开始往舞台上砸荧光棒,而且飞上舞台的荧光棒越来越多,有的甚至砸到了何洁身上。

代表人物二:容祖儿症状:自娱自乐

容祖儿的受冷让人有点意外,算是个冷门。与何洁不同,没有人嘘她,没有人砸荧光棒,但也没人喝彩,没人挥舞,典型的自娱自乐,现场气氛更是越来越冷。原来祖儿当晚献唱的全是8月即将推出的新专辑里的歌曲,观众没听过,当然就没反映了。

火海代表人物一:周笔畅(blog)表现:礼花齐放、气球横飞

一时冷如冰山,一时却热如火海。前晚,周笔畅成了当晚最有面子的一位明星,因为笔迷们的专业和疯狂。由于前晚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给慈善基金会,所以门票没有分档次,一律150元,位置则是先去先选。当晚10点左右,穿着红色大灯笼裤的笔笔刚一登场,舞台前方的天空上立马礼花四溅,而且笔迷们还特别放着上百只绿色的氢气球,轰动全场,为周笔畅挣足了面子。

代表人物二:五月天表现:数万人狂吼狂HIGH

最值得一提的当数五月天,这个最后的压轴大戏更是震动了整个金山海滩。从23点半登场,到零点35分结束,五月天一口气唱了《孙悟空》、《爱情万岁》、《恋爱ING》、《倔强》、《听不到》等十几首歌曲,而在这整整一个小时中,全场五六万观众几乎整齐而划一地随着激情的节奏挥舞、摇摆、疯狂。记者许征 来源:重庆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