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排行>栏目精选
世界十大超级古怪建筑欣赏

[ 2006-11-16 11:46 ]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远远望去,整个欧式建筑看上去像是底朝天倒了个个儿———屋顶在下,地基在上,歪倒在另一栋低矮建筑物上,门前几棵棕榄树是倒着长的,连大门的招牌字Wonder Works(奇迹工作楼)也是倒着写的,为了营造摇摇欲坠的效果,房子还会发出吱吱哑哑仿佛老旧木门开合断裂的声音。大楼里面是一个声光互动博物馆,有大约100个古怪的互动展览,参观者可以自己设计过山车,然后再亲自试坐,还可以体会地震,飓风等自然灾难的真实效果。

底朝天倒着盖的博物馆

位于日本东京的索非特酒店,其建筑灵感来自日本的传统寺庙和生命树,两边的楼体就像一节一节往上长的树枝,层次突出。酒店内共有70多间客房、11套套房和5个配有高科技设备的会议室。


树形酒店

 

 

编辑:晓棠 来源:国际在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