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足表现引FIFA头条报道:中国队表现连球迷都感到惊讶

人民网 2016-03-30 15:19: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足表现引FIFA头条报道:中国队表现连球迷都感到惊讶

  2比0击败卡塔尔队,获得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参赛资格,这是继2002年世界杯后国足时隔3届世界杯后再次跻身12强赛。国足奇迹般的表现也引起国际足联(简称FIFA)的高度关注。

  FIFA在网站首页头条以“7支球队进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为题写道:“在C组,中国队通过主场2-0击败卡塔尔的胜利,成为了成绩较好的四个小组的第二名,从而进军12强。这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甚至连他们的支持者都感到惊讶。第57分钟,黄博文打破僵局,武磊则帮助球队锁定胜局。高洪波带领球队成功为客场0-1告负而复仇。随着约旦、朝鲜、阿曼相继失去晋级资格,中国成功锁定12强赛名额。”

  随着中国队2-0击败卡塔尔,携手叙利亚、伊拉克、阿联酋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12强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轮的12支球队出炉。分别是:沙特(A组)、澳大利亚(B组)、卡塔尔(C组)、伊朗(D组)、日本(E组)、泰国(F组)、韩国(G组)、乌兹别克斯坦(H组)、伊拉克(F组;12分)、叙利亚(E组;12分)、阿联酋(A组;11分)、中国(C组;11分)。

  12强赛抽签将在4月12日在吉隆坡举行。而且,以上球队也获得了2019年亚洲杯决赛圈的入场券。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