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首批队员及物资进驻蒙罗维亚新营地

新华社郑志刚 2016-03-30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利比里亚蒙罗维亚3月30日电(郑志刚)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首批30名队员及部分警械装备物资日前进驻位于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的新营地,为防暴队换防蒙罗维亚做好相关准备。

  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是目前驻蒙罗维亚的唯一一支维和警察防暴队。此前,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因换防工作,分驻蒙罗维亚解放军运输连、联利团中转营、格林威尔三地。

  这一新营地原为尼泊尔防暴队营区。截至30日,8个集装箱6000多件装备物资和14辆装备车全部清点、检查完毕。队员们将逐步接管尼泊尔防暴队营地营房设施并开始营地警卫,同时着手新建营地,还将接收尼泊尔防暴队指挥中心。防暴队驻格林威尔指挥中心将逐步转移至新营地,为执行首都勤务和新营地改、扩建等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为后续队员进驻营地打下坚实基础。

  新营地启用后,原格林威尔营地物资将陆续从海上运往新营地,同时从中国浙江北仑港海运的办公、生活物资也将陆续到达蒙罗维亚自由港码头。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