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西兰国际留学生频遭抢劫 8名嫌疑人被逮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西兰国际留学生频遭抢劫 8名嫌疑人被逮捕

小易被暴力抢劫一案中两名犯罪嫌疑人尚未归案。(新西兰天维网)

  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NZPolice消息,新西兰奥克兰警方表示,最近针对国际留学生的暴力抢劫行为有所抬头,在过去的一周内共有8名犯罪嫌疑人被捕。

  警方表示,在过去一周里,警方共收到4起类似案件的报警,其中两起案件的涉案嫌疑人被捕,其余两起案件持续跟进中。

  嫌疑人尚未归案的两起案件即是华社群体所关注的华人留学生遭暴力抢劫案,警方表示也在持续跟进中。其中,留学生小易的案子警方已经掌握了嫌疑人的相貌特征,但华人女生遇袭案尚需要更多线索,警方呼吁知情人或目击者如果有任何线索,请第一时间联系警方。

  此外,近日一名年轻女子在Broadway附近的Khyber Pass独自行走时,遭到4名12至14岁的未成年人抢劫,4人在抢包后将年轻女子推倒在地。目前4名未成年人均被逮捕。

  奥克兰警局负责毛利、岛裔及少数民族服务的主管警探Joe Tipene说:“警方对这些恶劣案件高度关注,我们向广大学生群体保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这些抢劫案有任何的联系。”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