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0年前明信片上的女人 个个惊艳(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0年前明信片上的女人 个个惊艳(组图)

菲律宾吕宋岛的女人(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网站boredpanda近日报道称,全球化不仅改变了我们做生意的方式,对于我们的审美观也产生了影响。就像现在全球每个角落都是麦当劳和星巴克,很难再看到有特色的当地餐馆一样,我们的穿衣打扮在全球化大背景下也被同化了。我们都喜欢LV,都喜欢香奈儿。然而在大众传播产生以前,尤其是电视普及以前,全球对于美的看法是有区别的。

  报道盘点了1900至1910年的明信片,找出了100多年前全球各地不同风格的美人。他们或胖或瘦,或温柔婉约,或英姿飒爽,各有特色,但是个个惊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