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财长:英国脱欧将损害世界经济

新华社 2016-03-30 14:37: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华盛顿3月29日电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29日警告说,英国退出欧盟将对英国、欧洲乃至世界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雅各布·卢在接受美国公共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英国脱欧将对世界贸易流动和经济关系产生深远影响。

  他说:“当今世界,地缘政治风险的不确定性已经成为影响世界经济的因素之一。我认为,(英国脱欧)对英国、欧洲或者全球经济都没有好处。”

  英国将于6月23日就脱欧问题举行全民公投。有观察人士指出,英国如果脱离欧盟,其经贸安排将不必受制于欧盟,还可省去巨额的欧盟预算“摊派”费。但另一方面,英国有近一半的贸易进出口有赖欧盟,数百万个就业岗位与欧盟息息相关,脱欧的经济风险不容小觑。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近日表示,英国留在欧盟内将“更安全、更强大”,脱离欧盟会引发一系列“危险波动”。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