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拟向中国等5国访日游客放宽签证发放条件

中国侨网郭桂玲 2016-03-30 13: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3月29日,以增加外国观光客为目标,日本政府行动计划概要已经明确。该计划以放宽面向中国、印度、菲律宾、越南、俄罗斯5个国家访日游客签证发放条件作为支柱。3月30日,日本政府将在“支撑明日之日本观光展望会议”决定此项行动计划。

  据日本媒体报道,2015年访日外国游客达到1974万人。其中,来自上述5国的游客数总计达到561万人,占全体的28.4%。行动计划中指出“上述5个国家是潜力巨大的市场”,也明确记载“将完善接待环境和战略性实施放宽签证条件”。

  行动计划中也提出“到2020年将乘坐游轮的外国客人数增至500万人”目标,增加使用免费无线LAN“Wi-Fi”的场所和努力实现从海外通过互联网预约主要公共交通机构”等内容。(郭桂玲)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