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军火订单猛增 俄媒赞叙利亚战场“营销作用”

环球网 2016-03-30 14: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3月29日报道,俄罗斯在去年对叙利亚实施的军事行动中展示了俄罗斯强大的军事实力。有专家和媒体称,这吸引了世界各国军火买家对俄罗斯武器的兴趣,并可能给俄罗斯军火市场带来数十亿的交易。

  据报道,俄罗斯军火出口在2015年总额达到150亿美元。

  俄罗斯《生意人报》28日刊文称,叙利亚行动的“营销效果”可能催生价值60到70亿美元的军火交易。该报道引述了俄政府、军方及出口机构的话。该报道称,之前从中国和美国购买军火的国家,如阿尔及利亚、印尼、越南甚至巴基斯坦,都有意购买苏霍伊战机和战斗机。

  军事分析家亚历山大?居尔兹表示,俄罗斯在叙军事行动中展示出的军事实力“非常正面地”推动了其军火交易(实习编译:刘婷婷 审稿:谭利娅)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