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鲁比克魔方强势回归玩具市场 全球各地销售额翻倍

中国网陈妍伶 2016-03-30 14:30: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3月30日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3月29日报道,2015年Win Games公司在法国卖出了50万个鲁比克魔方,这是去年的一个重大胜利。

  这在玩具界是一个奇迹:鲁比克魔方,曾经的烧脑小玩具,在2015年强势回归。鲁比克魔方在法国的销量为50万个,增长率高达70%。对于它的销售商Win Games 公司来说,这就是850万欧元的销售额。这一现象在今年也不会减弱。公司的经理梯也尔表示:“相反,我们预计在2016年鲁比克魔方将会卖出100万个。”与去年相比,在2016年前6周期间,鲁比克魔方在La Grande Récré 玩具公司的商店里的销售额已经增长了一倍,是同时期卖的最火的20种玩具之一。

  鲁比克魔方的成功也超越了国界。去年在美洲大陆,鲁比克魔方卖出了600多万个。鲁比克魔方的销售额在世界各地都增加了一倍。新产品研发部门在11个国家所做的调查显示,所有种类的魔方都有39%的增长率。仅仅一天,魔方的销量就超过了4亿个,它成为了有史以来卖得最好的东西之一。

  这一品牌的全新出发始于2014年。这一年是由匈牙利人鄂诺 鲁比克发明的鲁比克魔方问世40周年。世界各地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包括电视节目、展览和商场的一些活动。这些活动使得人们再次注意到了这个品牌,也重新激起了消费者的兴趣。

  鲁比克魔方的回归也同样引起了传统世界的巨大变革。尼古拉是Smily公司的总经理,这家公司刚刚买下了这一品牌在玩具市场之外的开发权。他对于把鲁比克魔方和时装设计联系起来的这一想法特别感兴趣。这是这一品牌的再一次新生。(陈妍伶)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1-2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4.8%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