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超女”明星代言人宣传片曝光 吴亦凡出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超女”明星代言人宣传片曝光 吴亦凡出镜

“超女”明星代言人宣传片曝光 吴亦凡出镜

  3月25日,芒果TV官方公布《2016超级女声》明星代言人宣传片。吴亦凡首曝“不凡rap”,携二次元萌妹、摇滚女青年等六种不同类型的女生出镜,引发网友关注。

  吴亦凡出任《2016超级女声》代言人以来,各方关于此事的关注度从未减少。随着“超女”海选推进,越来越多的网友都期待他在节目中现身。昨日,“超级女声”官方微博发布一则代言人宣传片上线倒计时24小时海报,虽不是正片露出,但仍然在微博上掀起了一阵“不凡”风暴。

  今日,由吴亦凡拍摄的《2016超级女声》明星代言人宣传片及宣传海报首发。为支持偶像,吴亦凡吧官微将围绕宣传片开启限时转发,即只要网友在24小时内分享宣传片超100万次,将有机会与吴亦凡本人亲密接触,一同探班超女学院。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