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蝙超》首日票房1.3亿 粉丝二刷三刷找彩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蝙超》首日票房1.3亿 粉丝二刷三刷找彩蛋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全新预告片(来源:~)

  网易娱乐3月26日报道科幻动作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已于3月25日在内地上映。上映首日,《蝙蝠侠大战超人》就以47.5%的排片雄踞第一位,上映17小时票房就突破1亿元。截至3月25日22时,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3亿元。两位超级英雄的终极之战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首批观影的观众都被影片震撼的打斗场面、极致的视觉特效和致敬漫画的超多彩蛋所折服,纷纷给出了五星好评。而在影片中短暂出场的神奇女侠也成为一大亮点,观众一致表示“神奇女侠太帅了,分分钟被迷倒”。

  首日票房1.3亿观众盛赞动作场面特效炫丽

  作为DC漫画建立自己独立宇宙的野心之作,《蝙蝠侠大战超人》集结了蝙蝠侠、超人两大超级英雄,并让这两个分别代表黑暗与光明的角色在片中上演了终极大战。片中这场“人神之战”再次展现了导演扎克·施奈德对动作场面的绝佳表现力,两位超级英雄的雨中大战真实有力,拳拳到肉,让粉丝看得大呼“过瘾”。而花费重金打造的视觉特效更是备受称赞。有观众评价“绚烂的特效,劲爆的动作不愧是大投资”。而神奇女侠在战斗中的惊艳亮相,更是让观众惊喜不已,纷纷表示“神奇女侠实力圈粉,简直帅炸!”。影片在收获了好口碑的同时,票昂也一路飘红,上映17小时就突破1亿元。截至3月25日10时,累计票房已达1.3亿。

  致敬漫画彩蛋多 粉丝二刷三刷找彩蛋

  由弗兰克·米勒的经典漫画《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改编而来的《蝙蝠侠大战超人》,保留了漫画原有的暗黑风格,蝙蝠侠变得更加阴暗。本·阿弗莱克对蝙蝠侠的演绎也受到粉丝的一致好评,“老本的蝙蝠侠真有魅力,是我看过最好的蝙蝠侠”。而通过蝙蝠侠与超人的对比,影片也展示了人性的复杂。有观众看完影片后深情的说道:“人类需要英雄却又畏惧无法控制的力量,英雄主义是恶的解药,但天使的反向也是恶魔。看完满脑子回响着老爷的一句话:“因为无论时间过了多久,世界变化多大,正义的旗帜永远不倒,勇敢善良的人也一辈子不会变。”除此之外,影片也保留了漫画中的多个彩蛋。除了以惊喜方式出场的海王、闪电侠和钢骨,影片中也多处出现了《闪点悖论》等漫画的彩蛋,让漫画粉丝看得目不暇接,纷纷表示要“二刷三刷找彩蛋”。

  科幻动作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扎克·施奈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西·艾森伯格领衔主演,影片已于3月25日同步登陆北美和中国。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