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四川高校学生备战成都双遗马拉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高校学生备战成都双遗马拉松

四川高校学生备战成都马拉松。毛成山摄

四川高校学生备战成都双遗马拉松

四川高校学生在校园飞机旁集体宣誓备战马拉松。毛成山摄

  3月27日,连接世界文化遗产和世界自然遗产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将在都江堰开跑。25日,四川某高校的一支名为“天使酷男”的跑团为了备战成都双遗马拉松,加紧开始训练,以达到最佳状态参加比赛。

  据了解,这支“天使酷男”跑团共有50人,全部来自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其中有参加过专门训练的田径运动员、也有纯粹的跑步爱好者,大部分都已是被航空公司录取的准空姐空少。“跑步除了可以健美我们的身体,还可以让我们认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非常有意思。”“天使酷男”跑团的何诗瑶说。

  临近成都双遗马拉松开跑,“天使酷男”跑团备战也进入最关键的时刻,“这是我们第一次全体成员一起参加如此大规模的比赛,大家都非常兴奋,每天课余时间大都会一起练习。”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天使酷男”跑团团长陈宏宇告诉记者,“前几天加量,这几天进入调整,每天我们都会训练三个多小时,除了在运动场练习跑步,还会进行一系列的柔韧性、耐力的训练。”在校园里、健身房里等等,跑团的帅哥美女们挥汗如雨,认真备战。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