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正元盛邦九味药草亮相糖酒会 纯中药洗护成热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正元盛邦九味药草亮相糖酒会 纯中药洗护成热门

  中新网3月25日电 昨日,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正元盛邦九味药草受到关注,据正元盛邦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糖酒会开幕当天签订意向书近5000份。

  正元盛邦一改传统招商模式,提出先体验产品效果再签约的模式,从经销商角度,代理前看到产品,使用产品,完全消除了对产品的疑虑,此模式得到了众多经销商朋友的认可。19日到23日连续5天的外展咨询量已达到35900多人,经过多日的外展积累,糖酒会开幕首日,在正元盛邦九味药草主展台中,建立联络方式的经销商达50000余人,现场签订意向书4900多份。

  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下纵观洗护行业,众多知名护肤品牌推出的高端新品大都主打植物成分、天然安全,由此可见,原生态、植物、中药洗护是一个趋势,经销商和代理商正是看到了纯中药洗护无可比拟的发展前景,才纷纷想加入进来。

  除此之外,正元盛邦九味药草所采用的“先体验后签约”代理模式,有别于传统代理方法,另外,在“糖酒会”上正元盛邦集团还有更多代理政策,如代理商入股等,十分打动投资者,招商势头迅猛。

  据悉,正元盛邦集团是集六大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包括生物科技公司以及百年药企,具备了强大的研发及营销实力。在以古老的瑶族药浴基础上研发而生的九味药草纯中药洗护系列,于2015年6月正式推出,其推行的植物洗护理念受到行业专家的盛赞。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