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雷迪克压哨绝杀救快船 超六发飙25分退开拓者

新浪体育吴哥 2016-03-25 13: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快船险胜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西部两支季后赛圈内的球队相遇,快船在主场以96-94险胜开拓者。

  快船(44-27)结束三连败,保持西部第四的位置。JJ-雷迪克投中制胜的压哨球,全场得了11分,克里斯-保罗25分7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2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超级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投中关键三分,得了25分。

  开拓者(37-36)仍居西部第六。CJ-迈克科伦姆得了17分6次助攻,达米安-利拉德18分8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11分6个篮板,莫里斯-哈克莱斯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德-戴维斯12分8个篮板。

  两队季后赛席位无忧,但快船要为保住前四而战,开拓者也希望能提升排名。而且开拓者优势并不大,在比赛剩下近10场时,他们仍未能稳操胜券。

  快船此前6战4负,但他们即将熬过最困难的时候,布雷克-格里芬虽然还未能复出,但今天赛前,已经上场热身,证实了快船所说的“本月底复出”的言论。

  比赛开始之前,两队还有些小摩擦。开拓者后卫CJ-迈克科伦姆与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打嘴仗,声称里弗斯“护犊子”,老护着他儿子奥斯汀-里弗斯。“我才不在意他说什么呢,”里弗斯公开回应。

  在1月两队交锋时,由于工作人员失误,迈克科伦姆比赛前意外被撤下激活名单,结果未能上场。快船轻松胜出,在此前三次交锋中,两度击败开拓者。

  快船开局状态不错,首节还有4分21秒时以16-10取得优势。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快船只投中一球,开拓者以一波11-2结束本节,以21-18反超。

  第二节几经纠缠之后,快船在保罗带领下,逐渐超出。本节还有4分58秒时,迈克科伦姆中投命中,开拓者还以35-32领先。保罗此后三度得分,期间还助攻队友,快船打出9-0,以41-35反超。开拓者在这段时间陷入困境,上半场以39-46落后。

  保罗在第四节率先命中后,快船领先了9分。不过迈克科伦姆还以三分,开拓者打出一波11-0,以50-48反超。双方几度交替领先,谁也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2分17秒时,快船以65-59略占优势,但开拓者以一波6-0结束本节,克拉比投中压哨三分,双方战成65-65。

  比赛还有9分35秒时,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以72-70领先。此后3分30秒,快船只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9-2的小高潮后,本节过半时以79-74领先。

  比赛还有2分11秒时,开拓者以88-82领先。乔丹空中接力暴扣还以颜色,此后开拓者失误,普拉姆利直接将球传出界外。克劳福德抓住机会,强行突破上篮得手,将差距缩小到2分。开拓者三分不中后,保罗如出一辙,再将将球传给克劳福德,他这次选择中投,未能命中,但乔丹抢下进攻篮板。克劳福德外线再次接球后,三分命中,比赛还有51.4秒时,快船以89-88超出。

  利拉德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46.8秒时,他强打保罗,转身之后中投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又成为领先一方。双方进入生死相搏阶段,保罗强行突破,被哈克莱斯一把放倒。保罗两罚两中后,双方再度战平。

  利拉德全场表现平平,但他就是为关键时刻而生,马上还以颜色,在严防之下,仍三分出手,应声命中,比赛还有23.9秒时,他三分命中。快船也有关键先生。几度倒球之后,到了克劳福德手中,他果断出手,在利拉德面前三分命中,比赛还有11秒时,双方战成了94-94。

  开拓者上篮竟然未能命中,给快船留下1.6秒。保罗开球后,雷迪克果断出手,命中压哨绝杀,快船神奇过关。

  克劳福德被记者拉住采访,但他迅速回答完扭头就战跑。快船球员,迟到者要当众跳舞,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吴哥)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