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车娃娃2016延保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新网 2016-03-25 11: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摘要:2016年3月23日,由成立于2014年的北京车娃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车娃娃科技”)主办的“延续·不平凡”延保新品主题发布会在北京昆仑大饭店举行。北京车娃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林芮彤、联合创始人郝宁等出席本次延保新品发布会,共同开启“安全出行,人车智能互动”新时代。

车娃娃2016延保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新网3月25日电 2016年3月23日,由成立于2014年的北京车娃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车娃娃科技”)主办的“延续·不平凡”延保新品主题发布会在北京昆仑大饭店举行。北京车娃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林芮彤、联合创始人郝宁等出席本次延保新品发布会,共同开启“安全出行,人车智能互动”新时代。

  嘉宾们共同就汽车服务后市场的行业趋势,进行研读、探讨:“当前国内延保服务新形态”、“智能车载硬件终端的未来大应用方向”、“UBI车险与车主政策相关内容解读”、“新延保优势与二手车合作切入点”、“GID硬件结合‘中国好车主’车险折扣”、“如何让未来出行开展‘人车互动’新世界”。

  车娃娃汽车延保一开始走的路线就和传统行业的延保不尽相同,主打的思想是人与车的互动,防范于未然,传统的车延保就像车险一样,问题在事故发生之后去解决。而作为交通工具的汽车,事故本身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所以车娃娃延保管理团队会在汽车出现故障隐患苗头的时候,由专业的全球在线故障分析师,分析故障可能引起的原因以及造成的结果,防范于未然,防御大于维修,保证车主的行车安全。同时一旦有延保事故发生,拨打车娃娃全国客服热线即可报案,就近维修。目前已有全国近2000多个签约理赔网点配合服务,让客户到店提车,免去后顾之忧。据悉,2015年3月,车娃娃就已对平台用户推出全国道路救援增值服务,连接地面近7000家救援网点,APP一键调度,无需人工多余电话,救援进度显示在APP中,一切尽在掌握。平台运行一年,进行了上百次的救援活动,服务遍布全国,得到了内部用户的高度认可。如今,车娃娃所有的延保用户,同样可以免费享受到这项服务。救援服务包括:100公里免费拖车、免费送油、加水、搭电以及紧急施救等。

  车娃娃延保同时还为每一延保用户发放一个免费的基于OBD插口的GID智能硬件终端,该终端可实时获取远程车况数据,用户可通过车娃娃APP,实时查看车况指标,可接收潜在故障提醒,个人开车习惯的数据统计,如:急刹车、急转弯、急加速与急减速的日、周、月数据,同时还有车辆油耗的数据等,这样车娃娃后续的服务内容就可以基于用户行车数据,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后市场的后端瞬间变得更广阔!

  车娃娃延保可为车辆提供延长保修服务,最长保障8年,20万公里,具有时间长,服务广,赔付方便的特点,同时可在APP中实现实时报价与直接购买。车娃娃延保是车险的补充,车险不保的部分,恰是车延保保障的范围,如:发动机、变速箱、离合器、传动系统、燃油系统与刹车系统等。花小钱,省心省力,是车娃娃延保的特点。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