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韩日海军最高将领时隔五年召开会谈 将商合作方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军方24日表示,韩日海军最高将领高级别会谈时隔五年将重开。

  韩国海军有关人士表示:“韩国海军总参谋长郑镐涉和日本海上幕僚长武居智久3月28日将在韩国鸡龙台海军本部进行会面,召开高级别会谈。”

  据悉,两位将领将讨论韩国海军和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合作强化方案。

  据此前日媒报道,日本海上幕僚长武居智久将于本月28日至31日访问韩国,28日与韩国海军参谋总长郑镐涉举行会谈。

  据悉,武居访问期间还将会晤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及韩军联合参谋本部议长李淳镇。日本海上幕僚长上一次访韩还是在2010年4月。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