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梁彼得首次向死者家属道歉 对方要求量刑公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 综合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4日,纽约前警员梁彼得向被他误杀的非裔男子葛利( Akai Gurley)的伴侣、葛利女儿的母亲道歉。

  Kimberly Ballinger是葛利三岁女儿Akaila的妈妈,24日,她于梁彼得在布鲁克林地方检察官汤普森的办公室里会面五分钟。三周后,梁彼得的案件将宣判。

  梁彼得的律师舍曼(Paul Shectman)说:“梁彼得表达了自己对她们的支持,以及他对此(误杀葛利)有多么抱歉。他说,‘我知道你因此失去了至爱、精神支持。我对此感到深深的难过’。”

  在这个简短的会面中,Ballinger并未流泪。Ballinger的律师Scott Rynecki说:“梁彼得特别表示了他对那天晚上发生的事非常抱歉,表达了他的遗憾。”

梁彼得首次向死者家属道歉 对方要求量刑公正

葛利和女儿Akaila

  梁彼得和Ballinger分别离开汤普森的办公室,离开后均未说话。一名警察在案件审判之前道歉看来是头一回。

  舍曼说,梁彼得的道歉超越了司法程序:“如果一些人因为他们对自己所涉入的案件表示遗憾而输掉这起案件,那么一定有什么问题。”

  Rynecki 则表示,他的客户仍然正在努力从失去孩子的父亲这件事中走出来。他们将市政府、房屋委员会、梁彼得和当天一同值勤的同事告上法庭。

  会面前,Ballinger曾表示,任何道歉都无法将葛利带回来,她说“我希望见到梁彼得先生并告诉他,他当晚的行为对Akaila和我造成了怎样的影响。我很好奇梁彼得如果感到任何悔恨,他会说些什么。”

  24日双方的会面发生在汤普森建议梁彼得免于坐牢,改判5年刑期和缓刑之后。

  布鲁克林地方检察官汤普森23日发表声明表示已经向主审法官Danny Chun建议让梁彼得免于坐牢,建议对梁彼得处以5年缓刑,条件是对他进行为期6个月的在家监禁(home confinement ),期间要佩带电子监视设备,并进行50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死者葛利家属愤怒发声明要求公正

梁彼得首次向死者家属道歉 对方要求量刑公正

资料图:葛利的母亲和继父此前出庭旁听梁彼得案结案

  在大多数刑事案件中,检方的量刑建议都对最后的判刑存在相当的影响。这意味着梁彼得很有可能免于坐牢。

  根据美联社报道,然而,受害者葛利的家人于当地时间23日傍晚发表声明表达了对汤普森建议轻判的强烈不满,他们表示这一量刑建议非常不公平,梁彼得应该为他的过失杀人罪进监狱,而且轻判将向社会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警察杀了人不需要面对严重的后果,这将助长警察暴力执法。

  葛利的家人恳请法官不要被量刑建议影响,在下月宣判时让梁彼得入狱服刑,而他们届时也一定会到场见证、要求正义。

  葛利的母亲、继父等家人23日迅速发表声明,认为汤普森的量刑建议不当,他们对此感到非常愤怒。“我们对布鲁克林地方检察官汤普森所提出的不合理的建议表示震怒。梁彼得警官被判过失杀人罪名成立,应该为他的罪行在监狱服刑。这一建议传递了信息:警察杀了人不用面对严重后果。”

  葛利的家人还说,一名地区检察官之所以能当选,是因为他承诺不允许任何警察凌驾于法律之上,将尽全力重塑民众对司法体系的信心,而汤普森的量刑建议显然是对这种承诺的背叛,表明警察能继续杀害非洲裔、却无需承担任何后果。葛利的继父Kenneth Palmer更是直接质问:“我现在只想知道正义在哪?如果死的是你的儿子,你又是什么感受?”

  梁彼得在被裁决罪成后即遭市警总局开除,市警总局23日拒绝评论,但市警察工会(PBA)主席林奇(Patrick Lynch)却再度发声,称梁彼得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被控罪。林奇强调警察也是人、也会犯错误,但却是在用生命保护小区和民众安全。把一个错误、甚至是一个悲剧性的意外定为犯法,“没有任何好处”。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