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德媒:畏惧难民暴力 慈善机构撤走工作人员

中国网韦钰 2016-03-25 10:50: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3月25日讯 据德国媒体3月23日报道,位于希腊与马其顿边境上的小镇伊多梅尼的难民营已经超负荷。由于畏惧难民的过激行为,慈善机构已经将部分工作人员撤走。

  数周以前已有大约13000人在希腊边境的小镇伊多梅尼的难民营等待。然而由于难民营所能容纳的难民数量有限,难民间的关系十分紧张。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的发言人巴巴 巴洛赫对外称,由于畏惧难民的过激行为,大部分人道主义组织已在周三晚上将他们在难民营工作的部分工作人员连夜撤走。

  愤怒的难民在本周二曾拒绝吃晚饭。他们还组织别的人去领晚餐。他们如此对当地的一位记者说:“如果我们不离开这里,我们就都会死在这里。”

  “难民们这么做其实是源于他们心底深深的绝望”,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德国新闻社发言人如此说道。难民营的难民们在本周三又一次强烈要求拆掉马其顿的隔离墙。许多难民堵在了希腊通往马其顿的火车路线上。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想要一路向北走,直到到达德国。

  难民们拒绝前往另一个环境更好的难民营。希腊只得将一些老式的卧铺车车厢运到伊多梅尼,为大约250人提供一个简易的栖身之所。

  本周二下午,一名男子在难民营用汽油洒满全身并点燃汽油,以此来表达对关闭边境的抗议。据巴洛赫称:“这名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韦钰)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