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深圳公开赛B组经历暴雨洗礼 开赛三年最严峻考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暴雨洗礼赛事

  3月22-24日,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首轮比赛如期举行,却不巧遇上深圳反常的连续大暴雨天气,今天的B组比赛就经历了这样的一场豪雨,使深圳公开赛经受了开赛三年来最为严峻的考验。

  根据天气预报深圳今天有大到暴雨,组委会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将今天的开球时间提前半小时。今天果不其然,比赛还没开打就天降大雨而且持续不断,很快就造成球道和果岭严重积水,在打完两三个洞时,裁判长不得不宣布比赛暂停,之后又根据天气情况一再延迟,直到下午两点半才恢复比赛。

  据悉,深圳公开赛组委会从首届赛事开始就针对恶劣天气做好了预案,所幸前两届赛事天公作美,没能派上用场。在今天比赛开始前的开球仪式上,裁判长在宣读规则的时候特别强调:如果由于天气原因不能完成18洞比赛,就取每人前九洞To par的杆差来计算成绩。

  今天的参赛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严格尊守赛事规则,服从裁判,听从赛事组委会安排。在比赛暂停之前,虽然豪雨已经造成球场和果岭局部积水影响了比赛成绩,但是在裁判没有正式宣布停赛之前,所有球员仍然坚持认真比赛,不计较杆数的得失。恶劣的天气并没有引发球员的抱怨和不满,反而激发了大家的斗志,仙女队队长在微信中还发出"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的豪言,带病上场的168女子球队美女球手也放言“为荣誉而战,尊重高尔夫,挑战自我。”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经过豪雨的洗礼,让组委会看到了参赛球队和球员们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赛事组委会主任赵东平感慨道:参赛球队和队员们对比赛坚持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以及对裁判的服从和对赛事的尊重令人感动;更欣喜的看到,经过两年赛事的磨练,深圳公开赛的参赛球队和球员们不仅规则水平有很大提高,在高尔夫礼仪和礼貌方面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或许这就是深圳公开赛带给业余高球界的最大变化,也是促使深圳公开赛能够持续举办下来并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所在,更是深圳公开赛组委会将深圳公开赛办成一项经典赛事、一项符合球员需求和期待的赛事的最大动力。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