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两年内乌苏市城区将新建8000个多类型停车位

人民网张祖栋、姚鸿雁、王琰 2016-03-24 20: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乌苏城市的快速发展,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市区停车“一位难求”,已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停车场建设迫在眉睫。

  面对乌苏市停车难的局面,“十三五”期间,乌苏市住建局将按照市委、市人民政府工作安排,高点定位、科学规划,建设一批多类型停车场,届时,将极大改善商业闹市区等拥堵地段停车难的问题。近期,市住建局征求规划、园林、旅游、交通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拟定停车场实施方案,计划2年内在新老城区新建停车位8000个,占地面积为21公顷。目前,此项目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预计今年5月开始实施。

  停车场的建成将缓解城区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尤其是老城区北京路、乌鲁木齐路、长征路“一位难求”的现象;有效缓解乌苏市停车位不足的问题,在优化我市交通环境的同时,提升城市品位和层次。 (通讯员 张祖栋、姚鸿雁、王琰)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