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菲律宾贫民蜗居狭窄肮脏水泥管衣食堪忧

环球网田颖 2016-03-24 15: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菲律宾贫民蜗居狭窄肮脏水泥管衣食堪忧

  发布时间:2016-03-24 15:19 来源:环球网 作者:田颖

菲律宾贫民蜗居狭窄肮脏水泥管衣食堪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尽管菲律宾经济近几年呈现增长趋势,但仍有四分之一的人口生活在日花费1美元的贫困线以下。不少居民流浪街头,临时寄居在水泥管中。

菲律宾贫民蜗居狭窄肮脏水泥管衣食堪忧

  这个拥有1亿多人口的国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包括台风等自然灾害、贫穷、腐败和落后的基础设施。这些皆与菲律宾的地理位置有关,菲律宾地处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

  这些因素导致菲律宾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很多人无家可归。水泥管道成了他们的暂居地,腐旧的木板搭成床,破旧的编织袋当做窗帘,四周被垃圾包围,孩子们也只能在管道中玩耍,贫民窟的街道就是他们居住的“小区”。

  在首都马尼拉的街道上,随处可见垃圾和衣衫褴褛的人,他们不是行人,而是居住者。孩子们在狭窄的水泥管道中熟睡,大人们在垃圾堆中翻找着食物,食不果腹,衣不蔽体,住不挡风。(实习编译:田颖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