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正能量!希腊男子为数千名难民提供免费WiFi

环球网冯煊 2016-03-24 15: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正能量!希腊男子为数千名难民提供免费WiFi

  发布时间:2016-03-24 15: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冯煊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3月22日报道,希腊一位富有爱心的电气工程师自发建立Wi-Fi站点,为难民们与家人的沟通提供便利。

  2015年8月,电气工程师伊利亚斯·帕帕佐普洛斯(Ilias Papadopoulos)第一次前往离家约1小时车程远的希腊Idomeni 难民聚集区。细心的他注意到难民们有智能手机却没有智能卡也没办法连接到网络,沟通成了很大的困难,于是他决定着手搭建一个Wi-Fi站点,方便难民们与家人进行联络。接下来的日子里,伊利亚斯收集材料、动手搭建,在耗时1个月并花费了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6383元)后,一个免费的Wi-Fi站点就建成了。

  Wi-Fi网络能允许960人同时上网,虽然无法供全部1.5万名难民使用,但对于因为战争而与家人分散,无法联系到彼此的难民们来说已经是极大的满足了。由于设备简陋,且上网人多导致网速较慢,伊利亚斯希望能拉到赞助对系统进行改进,更好地为难民们服务。(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