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前纽约市长:希拉里创造了“伊斯兰国” 奥巴马令我感到羞耻

环球网李大昕 2016-03-24 15:1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纽约市长:希拉里创造了“伊斯兰国” 奥巴马令我感到羞耻

  发布时间:2016-03-24 15:18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大昕

  【环球网报道 记者李大昕】据美国新闻网站“Politico”3月23日报道,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近日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的采访时指责希拉里,称她“可以说是‘伊斯兰国’的创造者之一”。

  朱利安尼在接受参加福克斯电视台的节目“奥雷利因素”时指出,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在奥巴马下定决心从伊拉克撤军的决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扶植了马利基上台结果把伊拉克搞得一团糟,并且没有选择合适的时机介入叙利亚的乱局。她本有机会改变这一切的,但她最后成为了事实上帮助“伊斯兰国”建立的重要因素。

  此外,朱利安尼还对奥巴马在布鲁塞尔恐袭发生之后的反应大加指责。他表示,在布鲁塞尔发生如此恶劣的恐袭事件时,奥巴马却在古巴棒球场的观众席上做人浪,而不是回到白宫战情室集结各方力量对抗极端组织,奥巴马的所作所为令他自己作为一个美国人都感到羞耻。

  朱利安尼在1993年成为20年来纽约首位共和党市长之后,在1994年至2001年间担任了8年的纽约市市长。在他市长任期的最后一年,纽约经受了911事件的严峻考验,而朱利安尼在惨剧发生之后所表现出的强势与镇定使得他在后续救灾工作中的表现得到了来自美国各方的广泛赞誉。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