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南非“刀锋战士”遭邻居群起指证 或难逃谋杀罪名

2014-03-05 09:01 来源:中新社
南非“刀锋战士”遭邻居群起指证 或难逃谋杀罪名
 
当地时间2014年3月3日,万众瞩目的南非残奥会冠军、“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杀害女友案开庭。图为该案的被告皮斯托瑞斯到达法庭。(图片来源:路透社)

在去年情人节枪杀女友的南非“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3月4日继续遭到邻居们的群起指控,他们纷纷作证称事发当天凌晨听到先有争吵声、女人尖叫后有枪声。如果邻居们的证词被采信,皮斯托瑞斯关于将女友利瓦·斯滕坎普“当成入室窃贼误杀”的说法将不攻自破。

对于公诉方针对自己的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械和弹药、在公共场合持枪等指控,皮斯托瑞斯在3日的首日庭审中极力否认,自称“无罪”。不过,公诉人格里埃·内尔连续请出了多名皮斯托瑞斯的邻居,在除了当事人再无其他目击者的情况下,试图从一个侧面还原事发前后的情形。

第一位证人是名叫米歇尔·伯格的女士,她家距离皮斯托瑞斯家177米。她表示,当晚她先是被一女子“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声”吵醒,随后听到一声女子和三声男子的“救命”声。她以为是有人遭入室抢劫,便和丈夫拨通了小区保安的电话。在这个过程中,她听到“啪,……啪,啪,啪”四声枪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国际妇女节:看各国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 米歇尔参观育英学校听学生讲中国之行
国际妇女节:看各国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 米歇尔参观育英学校听学生讲中国之行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