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就冬奥会比赛打赌 输掉一箱白宫蜂蜜啤酒

2014-02-22 09: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就冬奥会比赛打赌 输掉一箱白宫蜂蜜啤酒
截至2月20日,奥巴马已经输给了加拿大总理哈珀一箱白宫“蜂蜜啤酒”。

未来几天,美国总统奥巴马需要送给加拿大总理哈珀一箱啤酒,然而奥巴马此举并不是以酒会友,而是因为他输了与哈珀的打赌。并且,奥巴马有可能会再输一箱。

据美国媒体2月20日报道,奥巴马和哈珀19日在墨西哥托卢卡市举行的北美领导人峰会上会面,除了谈论政治、经济等话题外,两人还达成了一项“赌球协议”。该协议规定,在本届冬奥会女子冰球决赛和男子冰球半决赛中,奥巴马和哈珀支持各自的国家队,输球的一方要送给胜者一箱啤酒。

20日一早,美国白宫和哈珀本人分别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宣布了上述消息。哈珀特意指明,他提供的赌注是加拿大产啤酒。而白宫表示,白宫自酿的“蜂蜜啤酒”将是奥巴马的赌注。“蜂蜜啤酒”有淡啤和黑啤两种,所用蜂蜜出自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花园内的蜂箱,在奥巴马2012年竞选连任时“上市”并大获好评。

“在一段非常短暂的时间里,我可能不会像往常一样对加拿大人感到温暖亲切……至少要等到比赛结束。”奥巴马开玩笑说,对于此次打赌,他可是认真对待。然而不幸的是,他已经输了一场。

20日晚,索契冬奥会女子冰球比赛的冠军出炉,加拿大队以3:2击败美国。男子冰球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1日举行。

哈珀得知加拿大女子冰球队获胜的消息后,很高兴地发微博说“我们是冠军”,他还表示准备看接下来的好戏、打算再赢一箱啤酒。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国际妇女节:看各国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 米歇尔参观育英学校听学生讲中国之行
国际妇女节:看各国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 米歇尔参观育英学校听学生讲中国之行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