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美共和党参选人凯恩陷丑闻 四女性指其性骚扰|英26岁母亲患厌食症暴瘦 体重比7岁女儿轻|美一囚犯讲诚信 被误放后主动回监狱继续服刑|
时政>深度报道
英26岁母亲患厌食症暴瘦 体重比7岁女儿还轻
2011-11-09 08:50: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英26岁母亲患厌食症暴瘦 体重比7岁女儿还轻

丽贝卡因常年患有厌食症,目前体重只有63.5斤,如果与自己7岁的女儿梅西穿一样的衣服,看上去就像一对姐妹


英26岁母亲患厌食症暴瘦 体重比7岁女儿还轻


严重的营养不良让丽贝卡骨瘦如柴,面临多种疾病威胁

第一眼看到这张照片时,你一定以为画面上的两个人是两姐妹。然而实际上这是一对穿着同样衣服的母女。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8日报道,照片中这位26岁的年轻母亲丽贝卡·琼斯因患有严重的厌食症,体重竟然只有63.5斤,比她7岁女儿梅西的体重还要轻8斤。

据悉,丽贝卡身高约1.55米,由于摆脱不了厌食症的困扰,她每天只能靠汤、面包片和补充能量的饮料来维持体力。严重的营养不良让她的身体瘦得只剩下皮包骨,医生甚至警告她如果不能保证营养的摄入,她很有可能因为血液中钾含量不足而患上肌无力或心脏病。

由于父母离异,丽贝卡11岁时就患上了严重的饮食失调症。她一度因暴饮暴食而快速增肥到190多斤,在学校里受尽了同学的讥笑和排挤,自信心严重受挫。13岁那年,丽贝卡决定开始节食。两年内,她的体重一下子骤降至101斤,月经也由于体重下降过快而停止了。

“那段时间,虽然我经常虚弱到卧床不起,但听到同学们开始赞美我的身材好,我感觉很高兴。”丽贝卡说,“我和我的父母都没有意识到我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我妈妈还以为我只是脱离了‘婴儿肥’的阶段。”

19岁那年,丽贝卡在曼彻斯特大学读书时与一个男孩坠入了情网。不久,她意外地发现身体孱弱的自己竟然怀孕了,而腹中的孩子已经有26周大了。

丽贝卡回忆说:“我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还能怀孕。我记得那时候自己的身体一点怀孕的迹象都没有,体重并没有增加,小腹也依旧平坦。医生强迫我多吃些鸡肉以补充蛋白质,并坚持服用维生素药片以保证胎儿的营养。我的男友也尝试了各种方法‘引诱’我多吃些东西,可我的胃似乎已经习惯了少量摄入食物,大量的饮食让我恶心想吐。”

最终,丽贝卡靠吃面包和甜菜根度过了孕期,而这期间她只增胖了6.35斤。令人欣慰的是,女儿梅西虽然出生时体重不到5斤,但身体十分健康,食欲也很好。但瘦弱的丽贝卡却一直没有奶水。

“梅西的食欲一直很好,她喜欢吃巧克力、比萨饼和蛋糕。从小到大,她想吃什么我都会允许她吃。因为我不想让她变成我这个样子。”丽贝卡说,“看着她狼吞虎咽地吃东西,是我感到最欣慰的时刻。”

女儿出生不久,丽贝卡就和男友分手了,而她的厌食症也似乎更加严重了。她几乎每天只吃流食,体重暴跌到了现在的63.5斤。懂事的女儿梅西对于妈妈的健康十分担忧,经常劝说妈妈和自己一起多吃东西,希望她能胖起来。

丽贝卡表示,她也希望自己能够克服困难多吃一点东西,好让身体能够健壮一点,看着女儿健健康康长大成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受欢迎的台湾铁路便当
不止等车的旅客购买,当地市民也钟爱台湾铁路的便当,来看看台铁便当到底有多好吃。 >> 详细

论坛
明星清新校服秀(图)
校园是每个人心中的净土,正因这样一种情结,一些明星纷纷穿上校服,向自己的青葱岁月致敬。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