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英拉称有信心战胜洪水 国王要求军队全力救灾|美公园捕获4.8米长蟒蛇 吞食一整只成年鹿|奥巴马夫妇恭迎“捣乱小鬼” 发万圣节糖果|
时政>美欧>美国
美国东部迎来罕见早雪 3人死亡逾200万用户断电
2011-10-31 08:40: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美国东部迎来罕见早雪 3人死亡逾200万用户断电
10月29日,美国首都华盛顿降下大雪。
美国东部迎来罕见早雪 3人死亡逾200万用户断电
纽约街头为万圣节准备的南瓜装饰物上,覆盖了厚厚的积雪。
美国东部迎来罕见早雪 3人死亡逾200万用户断电
纽约变成了一个“冰雪世界”。

据美国媒体10月30日报道,美国东海岸地区29日迎来多年罕见的早雪。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已经导致3人死亡,超过200万用户断电,另有数千名乘客滞留机场。

29日下午,宾夕法尼亚州坦普尔市一位84岁的老人在自家躺椅上打盹儿时,屋外一棵大树被积雪压断、砸向老人家的房子,这位不幸的老人当场死亡。坦普尔市警方称,由于积雪压断了许多大树,救援人员足足花费了两个小时才“安全地从废墟里挖出了老人的尸体”。当天,在康涅狄格州和马萨诸塞州,还有两人因降雪引发的意外事故丧命。

美国国家气象局宣布,冷空气自29日开始席卷东海岸,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将达到46毫米。随后,康涅狄格州、纽约州、新泽西州以及马萨诸塞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奥尔本•艾洛29日晚在康涅狄格州沃特顿市报道说:“这里大雪纷飞,能见度极差,我第一次在万圣节前见到如此大规模的降雪。”

同时,大雪还给交通带来不便,造成大量航班延误、数千乘客滞留。当地时间29日下午4点左右,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宣布取消全部国内航班,滞留机场的旅客情绪十分低落,他们在改签处排起长队。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拉瓜迪亚机场,抵达航班的平均延误时间超过5个小时。同时,陆上交通也受到影响,一些高速公路被关闭。国家气象局警告,夜间出行将“非常危险”。

此外,由于空气湿度较大,湿重的降雪压垮电线造成多个地区大面积断电。截至29日下午,东海岸地区已有超过200万用户断电。

康涅狄格州州长丹尼尔•马洛伊称,29日晚康涅狄格州每小时有5万至7万家庭“陷入黑暗”,截至晚上9点,共计55万户居民断电。“由于路面交通状况太差,电力维修人员暂时停止外出修复作业。如果你家停电了,你应该意识到这个状态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供电企业提供的数据显示,当晚,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宾夕法尼亚州断电用户的数量分别达到71.5万、33.3万和36万,并且数量还在不断上升。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也有部分用户断电。

所幸,这样漫天飞雪的天气并不会持续太久。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冷空气将在30日下午离开美国,届时降雪将停止,气温也会逐步攀升。(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万圣节美媒恶搞名人也疯狂
万圣节即将来临,美国媒体也对名人们玩儿起了恶搞。哈哈,娱乐至死,美国不限娱! >> 详细

论坛
盘点各国经典伦理电影/图
似乎自电影诞生起,影像中关于情色的争议就不曾断过。当然,情色与色情还是有区别的……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