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英六旬老汉变性隆胸 术后与“男伴”喜结连理|为方便接打电话 英独臂男子将手机嵌入假肢|意打造“摩天森林” 百米高楼种绿植家家有风景|
时政>头图
万圣节前罕见强降雪袭美 6000万人或受影响
2011-10-30 09:01: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万圣节前罕见强降雪袭美 6000万人或受影响


美国佛蒙特州的降雪目前已经达到15厘米厚,本周末预计将迎来更大降雪。
万圣节前罕见强降雪袭美 6000万人或受影响
佛蒙特州28日上午的降雪量已达到15厘米厚
万圣节前罕见强降雪袭美 6000万人或受影响
科罗拉多州为万圣节准备的雕像上,覆盖了厚厚的积雪。
万圣节前罕见强降雪袭美 6000万人或受影响
美国科罗拉多州本周遭大雪袭击

本周末,美国东海岸大部分地区将遭遇暴风雪,预计约有6000万人受到影响。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称,冷空气自10月29日开始席卷东海岸,宾夕法尼亚州和新英格兰等地的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暴风雪天气,美国东北部地区据预测降雪规模更大,部分地区可能会发生断电和交通混乱的情况。

1869年以来,纽约地区在万圣节前夕只出现过3次规模较大的降雪,降雪厚度从未超过25.4毫米。专家预测称,纽约此次的降雪量将会超过25.4毫米。从历史上看,该地区还从未在这么早的时间段出现过如此大的降雪。

28日晚,新英格兰地区已经迎来首场降雪。除该地区外,降雪量较大的还包括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东部、纽约州的东南部、新泽西州的西北部、康涅狄格州北部、马萨诸塞州以及新罕布什尔州南部。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网站消息,大规模的降雪将在当地时间29日5点到8点之间开始,开始可能是雨滴,而后将会转为雪花。

国家气象局气象学者比尔·辛普森说,民众不需要因此次降雪而专门购买扫雪耙子,因为万圣节过后气温将有所回升。不过新英格兰南部部分地区10月份的降雪量将破历史记录,尤其是在海拔较高的地区。据悉,该地区10月份最高降雪记录发生在1979年的伍斯特市,那次降雪厚度达到19厘米。

康涅狄格州州长提醒当地民众,暴风雪可能会导致停电。宾夕法尼亚州气象学者约翰·拉科特说:“这是非比寻常的一次降雪,并且危险系数极高,宾州上一次这么早出现如此大规模的降雪是在1972年。”

还有两天就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万圣节之夜”,当夜幕降临后,人们喜欢穿上五颜六色的服装、带上各种妖怪式的面具走上街道,因此这个时间发生强降雪非常不受美国人“待见”。另外,由于骤然降雪不仅容易造成树木受损、电力供应中断,而且雪花到达地面后融化的雨水可能在路面形成冰冻层,还给行人和汽车的出行带来了危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万圣节美媒恶搞名人也疯狂
万圣节即将来临,美国媒体也对名人们玩儿起了恶搞。哈哈,娱乐至死,美国不限娱! >> 详细

论坛
盘点各国经典伦理电影/图
似乎自电影诞生起,影像中关于情色的争议就不曾断过。当然,情色与色情还是有区别的……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