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梅普互换系既有默契 普京当选总统问题不大|白宫蹭饭夫妻再成焦点 妻子私奔丈夫闹离婚|127年老爷车还能行驶!预计拍卖160万英镑|
时政>美欧>美国
白宫“蹭饭夫妻”再成全美焦点 妻子跟好友私奔丈夫闹离婚
2011-09-26 08:31: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白宫“蹭饭夫妻”再成全美焦点 妻子跟好友私奔丈夫闹离婚

这对勇闯白宫的蹭饭夫妻如今闹离婚,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还记得那对到白宫蹭饭的大胆夫妻吗?他们最近又成为了美国民众茶余饭后的谈资。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弗吉尼亚州商人塔里克·萨拉希9月24日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理由是妻子米夏埃拉日前跟情夫私奔。而为了报复背叛他的老婆,萨拉希跟米夏埃拉的好友、曾为IMF前总裁卡恩提供妓女的纽约著名老鸨又打得火热。

***蹭饭夫妻名利双收

萨拉希和米夏埃尔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是在大约两年前。2009年11月24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为到访的印度总理辛格举行盛大的国宴。根本未获邀请的萨拉希夫妇不可思议地通过重重安检,进入国宴会场。两人不仅胡吃海喝,还跟奥巴马和辛格握手寒暄,并跟副总统拜登等名流亲密合影。萨拉希那天身穿黑色礼服,妻子则穿着大红色印度传统裙装“纱丽”,从外表上看没有任何破绽。两人在国宴现场镇定自若,走红地毯时还对媒体镜头频频微笑,看不出一丝慌张。

这起蹭饭事件是美国近百年来在白宫发生的最严重的安保纰漏,也令奥巴马夫妇相当恼火,白宫负责社交事务的官员最后辞职,特勤局也进行全面整顿。不过,对萨拉希夫妇来说,勇闯国宴不仅没给他们惹上什么大麻烦,还为他们博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还受邀参加了数档真人秀节目,捞到了不少经济实惠。

***婚变曝光剧情狗血

这对夫妻最近又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萨拉希9月24日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原因是妻子跟别人跑了,而小三还是自己的好友。根据萨拉希的叙述,米夏埃拉在本月早些时候突然失踪。“那天大概7点半的时候,她给我打来电话,说自己在回家的路上,要顺便去看下母亲。结果到了11点半,她还是没有回来,我怎么也联系不上她。她母亲称,米夏埃拉当天根本没有去看她。”

萨拉希立即打电话报警,声称妻子可能被绑架了,但很快就浮出水面的真相让他羞愤不已——妻子原来是跟情夫私奔了,而那个小三还是夫妻俩共同的好友、美国摇滚乐队“旅程”的吉他手尼尔·舍恩。萨拉希报警时,米夏埃拉其实正跟舍恩在孟菲斯鬼混。

当初面对白宫调查人员时气定神闲的萨拉希如今彻底失去了控制,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愤怒地指责米夏埃拉的行为让自己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和惊扰。“我们住的社区、全国甚至全世界都知道了这桩丑闻,我为此感到极大的伤害、羞辱和尴尬。”萨拉希已经向法院递交离婚申请,“跟她已经没有希望或者可能再复合了”。

萨拉希透露,妻子特别看重金钱和名誉,离开自己是为了“成为最顶级的明星和赚到更多的钱”。“她就像16岁的少女,跳上了一只上世纪80年代乐队的巡回演出大巴,那是荡妇的行为。我现在简直不知道她到底是谁。”

更让萨拉希难过的是,在妻子离开后,两人养的小狗也死了,而且小三竟然发来了一张自己下体的照片。也许萨拉希目前唯一可以庆幸的是不用担心人财两空。根据他跟米夏埃拉的婚前协议,妻子若出轨等于放弃了分割两人婚后财产的权利,如果自动离家就意味着放弃了要求配偶提供经济支持的权利。

***报复妻子搭上“卡恩的老鸨”

美国白宫尚未对此事发表评价,不过估计也不会有什么评价。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萨拉希再成功跑进白宫蹭饭,在他身边的将肯定不是上一次的那位金发美女。

不过萨拉希也不是省油的灯,孤家寡人的他目前跟妻子的好友、前色情影星克里斯丁·戴维斯打得火热。后者正是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提供妓女的老鸨。戴维斯是纽约一个著名的色情服务网络的老板,在卡恩性丑闻曝光后也常被媒体提及。由于清楚卡恩的行为很粗暴,她总是给这位法国政治家送上“能镇得住场面的”女孩。据悉,戴维斯目前正在积极为萨拉希准备生日派对。

(来源:中国日报网 董玮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残忍的美!欧洲蛮腰女郎
以前看到欧洲古典长裙的典雅华贵,但没想到这美丽的腰身也来之不易。实属残忍的美丽! >> 详细

论坛
73国佳丽亮相长城/图
73个国家的比基尼佳丽汇聚北京,参加第36届国际比基尼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外景地的拍摄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