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意出土一女性头盖骨 或揭开蒙娜丽莎微笑之谜|日本震前有警示迹象?震中上空大气温度飙升|德一保险公司开派对招妓女 奖励优秀员工|
时政>中东中亚>两伊
内贾德再出惊人言论 西方“窃取”伊朗降雨
2011-05-22 08:45: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内贾德再出惊人言论 西方“窃取”伊朗降雨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一向以言论激进著称的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日前再次语出惊人,他指责说西方国家通过高科技手段“窃取”了本应属于伊朗的降雨云,从而给伊朗制造了干旱。

内贾德是在日前出席伊朗中部一座大坝的落成仪式上发表上述讲话的,他说西方国家已经制定出了计划,给包括伊朗在内的很多国家和地区制造干旱。“根据可靠的气候预报资料,欧洲国家使用了特殊的设备迫使降雨云把水降到了欧洲……他们阻止了降雨云抵达包括伊朗在内的许多国家。”

内贾德还援引一名“西方政治家”的文章称,未来30年内,自土耳其和伊朗一直延伸到亚洲东部的广大区域都会遭遇干旱威胁。“在文章提到的那片区域中,有很多国家的文明和文化使西方国家感到不安。”

在讲话中,内贾德重申,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一直在设计阴谋,企图推翻伊朗现政府,并阻挠伊朗的经济与科技发展。他还指责西方强国试图破坏伊朗的统一、独立、政治基础、文化以及对外关系。

伊朗近年来的确经常遭遇干旱天气,不过在内贾德“西方偷雨论”出炉不久,当地突然开始下起雨来。

*** 相关链接:内贾德“惊人”语录

2011年5月15日,内贾德在接受伊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有确切消息表明,美军在杀死本•拉登之前就已经将其扣留,美国总统奥巴马出于“政治原因”杀死了本•拉登。

2010年9月23日,内贾德在联大发表讲话时说,关于9•11事件背后的凶手,有一种观点是:美国政府内部有人为了挽救美国经济和以色列策划了这起袭击行动,而“大多数美国人以及其他国家及其政治家都赞同这一观点”。

2007年10月24日,内贾德对联合国安理会可能通过制裁伊朗的新决议表示蔑视,并将此前通过的两个制裁决议斥之为“废纸”。

2007年9月16日,内贾德表示希望在即将召开的联合国大会上与时任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进行公开辩论,并提议举行一次“全球公投”来确定包括伊拉克战争在内的国际问题解决方案。

2005年12月14日,内贾德公然宣称德国纳粹对犹太人的大屠杀是“神话”,他还建议西方国家为犹太人提供一块土地建立国家。

2005年10月26日,内贾德称,以色列应当“从地图上被抹掉”,巴勒斯坦人的新一轮袭击行动将“摧毁”这个国家。

2005年9月15日,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内贾德的话说,伊朗“准备与其他国家分享核技术”。内贾德还指责联合国被一些大国垄断控制,并且不点名地批评美国奉行单边主义、强权政治和享有特权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巴西美女模特:娇艳欲滴
她只有14岁,但在姿色和身材上完全不输成熟女性,灵气四溢,T台娇娃前途无限 >> 详细

论坛
明星名模跌倒又走光
脚踩十厘米细高跟的张韶涵,溜冰的张柏芝,春光乍泄希尔顿,跌倒等于走光真的很疼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