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意出土一女性头盖骨 或揭开蒙娜丽莎微笑之谜|日本震前有警示迹象?震中上空大气温度飙升|德一保险公司开派对招妓女 奖励优秀员工|
时政>美欧>英法德
卡恩因房东不让入住被迫挪窝 前情人出面声援
2011-05-22 08:45: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卡恩因房东不让入住被迫挪窝 前情人出面声援

莫拉维亚称卡恩不是性虐待狂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于20日被保释出狱,谁知等待着他的是另一件尴尬事——他的妻子辛克莱为他所租的、位于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豪华公寓并不愿接收他。同一天,一位名叫卡门•列拉•莫拉维亚的西班牙女作家发表声明支持卡恩,称他绝不是一个性虐待狂。

***原房东不让卡恩入住

辛克莱原先在这栋豪华公寓楼内租下两套房子,媒体称单套月租就要1.4万美元。然而临到要搬进去住时,辛克莱却被告知这两套公寓似乎出现麻烦,房东和其他住户不愿意看到满街记者堵住公寓楼的门口,打扰他们的生活。

有鉴于此,卡恩的律师不得不追着签署保释令的法官迈克尔•奥布斯协商解决之道,因为租住公寓一事已经被写入了保释令。尽管控方反对,但奥布斯最后还是签署了保释令,让卡恩可以先到别处租住一处公寓。

据悉,卡恩找到的临时住所位于曼哈顿下城,靠近华尔街,条件比原来所租的豪华公寓要差一些。法官称,除非发生紧急状况,卡恩不能离开这个住所。一旦离开住所范围,卡恩脚踝上佩戴的电子监控器就会报警。

***前情妇称其不是性虐狂

虽然被迫临时更换了住所,但卡恩的前西班牙情人莫拉维亚20日却第一个站出来公开表示对卡恩的支持,称他绝非媒体所描述的那么“残忍和好色”。莫拉维亚说:“他是喜欢性,这又怎么了?这不是犯罪啊!”

据信,现年58岁的莫拉维亚在2003年至2005年间与卡恩有过一段情。2006年,莫拉维亚在自己写就的一本诗集中描绘了一个名叫“加斯东”的性虐待狂,而“加斯东”正是卡恩中名中的一个(卡恩全名为:多米尼克•加斯东•安德烈•斯特劳斯-卡恩)。

卡恩丑闻曝光后,媒体纷纷认为他就是莫拉维亚书中性虐待狂的原型。日前,莫拉维亚在给意大利当地报纸的一份声明中否认了这一点。她表示这只是一种纯文学意义上的创造,跟卡恩一点关系也没有。

此外,莫拉维亚认为卡恩实际上是“反法、反欧情绪和肮脏政治的牺牲品,是美国式清教徒们的替罪羊”。“我希望他能早日证明自己的清白,尽快恢复自由身,重新成为那个我在不久前见到的自由、满脸笑容的男人,”莫拉维亚祝福卡恩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 编辑:刘纯萍)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巴西美女模特:娇艳欲滴
她只有14岁,但在姿色和身材上完全不输成熟女性,灵气四溢,T台娇娃前途无限 >> 详细

论坛
明星名模跌倒又走光
脚踩十厘米细高跟的张韶涵,溜冰的张柏芝,春光乍泄希尔顿,跌倒等于走光真的很疼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