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伴娘抢走新娘风头?凯特妹妹惊艳众人|专家解读新人肢体语言 阳台之吻定终身|小人物抢镜:女童捂耳朵、牧师翻跟头|
时政>美欧>英法德
全球各界评婚礼 英国王室重整旗鼓的新契机
2011-04-30 08:40: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当地时间4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顺利举行,这一场“世纪婚礼”引发全球各界的强烈关注,一些主流媒体都对这场王室婚礼做出了评价,而英国民众给予这对新人的则更多的是祝福:

美联社:站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面对楼前兴奋的英国民众以及电视机前的全球观众,威廉王子深情地给了妻子凯特一个“世纪之吻”。这一吻既象征着威廉凯特这对新婚夫妇步入人生新阶段的幸福开始,也代表着英国王室重振旗鼓的新契机。成千上万的英国民众都为这场“童话婚礼”感到欢欣鼓舞,毕竟他们太久没有感受到这股十足的王室风范了。

英国《泰晤士报》:威廉和凯特承诺“安慰和拯救那些苦难中的人们”,并毫无保留地奉献他们的“时间、爱与能量”。可以说,这场王室婚礼预示着英国君主制进入新的时代,王室与人民的关系也将从此改变。

英国《每日邮报》:当100万民众出现在伦敦街头、为新人送去祝福的时候,英国终于找到可以庆祝的事情了。这是英国最美好的时刻,是一场最辉煌绚丽的王室婚礼!

美国《纽约邮报》:新人交换誓言的时候出现了很多感人的特写,体现了所谓的“现代王室”。他们避开了英国传统宣誓的誓词,都没有承诺“服从”对方。当他们许诺将用下半生来爱对方时,两人都说“我愿意”,尽管他们都没有正视对方。威廉从凯特的父亲手中接过了凯特的手,这意味着新一代“现代王室”的诞生,这场世纪的浪漫婚礼也铸就了历史的一刻。

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礼代表了“全英国最棒的婚礼”。查尔斯王储与戴安娜王妃大婚前一天晚上我曾与部分英国民众一起在林荫大道露宿,为的就是能够亲眼目睹这一刻……尽管威廉王子失去了他的母亲,但是他现在找到了他最爱的人。就像许多居住在英国的人一样,你会很关心这件事情,这也就是我为什么会感觉到整个英国都因为皇室的婚礼而兴奋起来。

英国民众吉米·威尔顿:愿上帝保佑威廉和凯特!他们已经开启了漫长而又幸福的旅程!希望威廉能够在婚后生活中尊重凯特,而不要像他爸爸(查尔斯)那样。

英国民众玛丽·沃森:看了他们的“阳台之吻”,有谁能不感动呢?这是我有生以来最感动的场面之一!虽然没能亲临现场,但这场婚礼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作为英国人的自豪。我喜欢这一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王菁 编辑:杨洁)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热烈加州:超漂亮野花从!
在加州,随便采摘花草植物是犯法的,多亏这样,美丽的野花得以肆意蔓延开来,美不胜收 >> 详细

论坛
世上最性感奢华的内衣
诱惑与暴露的分寸该怎么拿捏:精妙绝伦的内衣满足了男人女人关于性感高贵的所有渴望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