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希拉克将受审 成战后法国首位遭起诉前总统|英少女为穿高跟鞋给脚整形 现实版削足适履|奥巴马又开“先河” 白宫自酿啤酒招待来宾|
时政>美欧>英法德
英国安德鲁王子身陷丑闻 贸易特别代表职位恐不保
2011-03-07 08:43: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上个月27日,罗伯茨声称自己从15岁时就成为艾波斯坦的私人按摩师,后者把她培训成“供自己和朋友使用的妓女”。她还表示,自己曾和安德鲁王子见过3次面,除了照片上的那次以外,后两次分别是在艾波斯坦位于纽约和加勒比海岛上的豪宅里。

不过,在她的叙述里并没有提及自己和安德鲁王子是否发生过性行为,以及安德鲁是否知晓艾波斯坦让罗伯茨给朋友们提供性服务并支付报酬一事。

随着媒体报道的不断深入,安德鲁的王室助手3月4日晚终于首次承认王子曾接受过美女按摩,但该服务不包含任何性内容。

***任贸易代表资格受质疑

由于安德鲁王子目前担任英国国际投资和贸易特别代表,上述丑闻不仅使他的公众形象大打折扣,更让许多人质疑他是否有资格继续担任这一职务。

迫于压力,安德鲁王子已经被迫承认自己与艾波斯坦的友谊是不明智的,白金汉宫也在上周表示安德鲁与艾波斯坦的交往是一个可怕的“判断失误”。

尽管如此,英国议会下院已经在上周强烈呼吁安德鲁王子离职,这位王室成员目前正在与政府高层官员进行商谈。

此外,分析指出FBI的调查对安德鲁王子极其不利,调查人员今后可能对王子进行问讯,但后者可以借助贸易特别代表一职申请外交豁免权。而如果他拒绝配合美国方面进行调查,那么他很可能被禁止进入美国,这将严重影响他作为贸易特使继续履行职责。

现年51岁的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是英国女王的次子,也就是威廉王子的叔叔。他在1986年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但这段婚姻仅维持了10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婧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巴西现四种新型僵尸蚂蚁
科学家在巴西雨林发现最新菌类,它们能够感染蚂蚁,接管和控制蚂蚁的躯体。 >> 详细

论坛
泰拳拳手的艰辛成长路
泰拳是泰国的国术,备受泰国人民喜爱,兼具健身性和实用性,现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和娱乐。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