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美伊大打“口水仗” 双重标准遭抨击|炸弹案嫌犯最后一刻被捕 奥巴马数次听汇报|英一对情侣把公厕改成小别墅 当地政府很支持|
美《新闻周刊》连年亏损 几个月内可能完成出售
2010-05-06 09:15:27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华盛顿邮报》5日宣布将出售旗下连年亏损的《新闻周刊》(Newsweek)。

5日上午,华盛顿邮报公司董事长唐纳德·格雷汉姆来到纽约与这份杂志的工作团队会面,他表示,“《新闻周刊》的工作人员已经尽力减少亏损,但是我们还是看不到盈利的希望。”

格雷汉姆称,公司决定发布新闻,邀请各种可能的买家参与竞购,出售事宜或在几个月内完成。“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出售给一个合格的买家。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价格无疑是必须考虑的问题,但是关于这份杂志的未来以及这些工作人员的未来,也是我们其后需要考量的。”

《新闻周刊》杂志创刊于1933年,华盛顿邮报于1961年将其购入旗下。目前该刊在全球共有11个版本出版发行,其网站也吸引了500多万用户。

《新闻周刊》网站今天在其首页刊登了有关出售事项的声明。在声明中,华盛顿邮报公司董事长唐纳德·格雷汉姆称,在2007年至2009年,杂志亏损创下纪录,在2010年,这份杂志仍旧还会亏损。他说,鉴于当前的局面,这本杂志可能更适合于在别处安生。”

华盛顿邮报公司称已聘请艾伦公司研究可能出售《新闻周刊》的问题。

根据华盛顿邮报公司前不久公布的2009年度年报,《新闻周刊》的国内版发行量已经由2009年2月的260万份下降到2010年1月的150万份。年报称,2009年度《新闻周刊》亏损2930万美元,2008年为1610万美元。而在2009年12月,《新闻周刊》已经出售了旗下一份旅游类杂志弥补亏空。

华盛顿邮报公司(WPO)股价在消息宣布后小幅下挫,之后反弹转升,最后股价收于500.82美元。

(来源:中新网)


新闻热搜

 
视觉
博客
最热爱卫生的日本人!
可以没厨房,但不能没浴室——  日本人常常自豪地称自己是最喜爱洗澡的民族。 >> 详细

论坛
快速尝遍世博美食
游世博,你可以在同一天内吃到横跨几大洲的时尚美食。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