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传格鲁吉亚总统向总理挥老拳砸电话

2008-12-27 07:20:0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自从俄格冲突爆发后就一跃成为政治焦点人物,不过他被镜头捕捉到的时刻不是尴尬就是狼狈。据格鲁吉亚媒体报道,萨卡什维利上周在与总理姆加洛布利什维利会谈时发生争执,他先是一拳打到总理脸上,随后又将电话砸向总理。

该消息是格鲁吉亚报纸《阿利雅》12月25日首先披露的。该报通过匿名消息人士得知,萨卡什维利当时情绪失控,对加洛布利什维利动手时还有别人在场。据悉,11月才刚刚上任的加洛布利什维利事后因感到受辱而立即递交辞呈,但萨卡什维利没有批准。

《阿利雅》报没有解释冲突的起因是什么,也没有透露事件具体细节。但格鲁吉亚总统新闻发言人随后驳斥了这则报道,声称“完全是一派胡言,不值一评”。

萨卡什维利情绪失控猛嚼领带

俄罗斯媒体称,萨卡什维利自俄格战争爆发后就一直处于“精神不稳定”状态。在今年8月份格鲁吉亚和南奥塞梯发生冲突期间,英国广播公司向全世界播放了萨卡什维利总统在情绪失控状态下狂嚼自己领带的电视画面。当时的情况是格南冲突使地区局势突然激化,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打电话向西方政治家寻求支持,在电话交谈中他的神经突然变得脆弱起来,情绪失控后开始猛嚼自己的领带。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当时在报道此事时对格鲁吉亚总统的心理状况表示担忧,同时援引萨卡什维利当日自相矛盾的讲话和其他现象指出,这种趋势非常危险。萨卡什维利后来的解释是:“在为国担忧时,大家都会不自觉地咬自己的领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