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今举行 豪华阵容研判新形势 | 图:奥巴马提名里查森为商务部长人选 | 威尼斯遭遇20年来最大洪水 全城瘫痪 | 美国网络暴力第一案的思考 |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胞兄因受贿被捕

网友评论  条   2008-12-04 20:49:3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韩国前任总统卢武铉的哥哥卢建平(Roh Gun-pyeong)因受贿被逮捕。首尔中央地区法院称“证据确凿”。卢建平否认了这一指控。

卢建平现年66岁,被指控于2006年在韩国农协收购世宗证券公司一案中受贿30亿韩元(200万美元)。世宗证券公司曾是韩国世宗资本公司的子公司,世宗资本负责人声称自己曾向卢建平求助,因为他和韩国农协负责人的关系很好。

韩国农协成立于1961年,是韩国最大的农业合作社,提供金融服务。根据韩国法律,韩国农协是独立机构但受政府监管。

(环球在线:于盟)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