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揭发克林顿性丑闻 德拉吉如今力挺希拉里
[ 2007-10-24 08: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10年前,美国互联网新闻记者马特·德拉吉因为披露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性丑闻而差点把克林顿拉下马,但现在,他却在帮助克林顿的妻子希拉里一步步接近美国总统宝座。

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希拉里的竞选阵营经常向德拉吉的博客“德拉吉报道”泄漏一些有利于希拉里的消息,而“德拉吉报道”也甘为希拉里所利用。本月早些时候,在希拉里的竞争对手奥巴马计划就伊拉克政策发表演讲之前,希拉里的下属故意提前向“德拉吉报道”公布了希拉里的筹款数额。这条消息很快占据各大新闻媒体的显要位置,淹没了奥巴马的政策演说。

《纽约时报》报道说,希拉里的竞选阵营已经与德拉吉建立了直接联系通道,以便向他透露消息。虽然在10年前,德拉吉毫不留情地捅出了克林顿的性丑闻,但现在他对希拉里却很宽容,有人甚至毫不客气地说他被希拉里迷住了。

今年5月,希拉里在新奥尔良发表演讲时中途咳嗽了几下,德拉吉立刻对她表示了关切。他在一个电台节目中说:“亲爱的希拉里,照顾好你自己。我们需要你。”他还在另一个场合毫不隐讳地说:“我需要希拉里·克林顿。我要成为她世界的一部分。”

据英国《卫报》报道,“德拉吉报道”上个月的点击率达到4.22亿次,德拉吉在美国选民中的影响力不可小视,希拉里早已深刻地意识到了这一点。作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政治媒体之一,“德拉吉报道”或许可以凭借网络的力量成为希拉里总统之路上的一个重要助推器。 (江玮)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