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有了孩子,独一代才真正长大成人!|英粉刷匠秀与首相搂脖合影 赞卡梅伦随和友善|巴基斯坦女星印度杂志“嗮”裸照 国内骂声一片|
财经>股市基金
大幅震荡未改反弹趋势
2012-01-19 09:13:48      来源:证券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A股市场周三显著回落。尽管有报道称多部门酝酿出台政策鼓励机构资金入市,但世界银行调低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抬升了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忧虑。资源股回吐明显,创业板指数再创历史新低,大量中小盘股跌停。

A股暴涨暴跌犹如坐过山车,下一步行情将如何演绎?反弹行情是否完结?本期《投资论道》栏目特邀大同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胡晓辉和金元证券北方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旭共同分析后市行情。

胡晓辉(大同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投资者对于周三的下跌不用担心,调整是正常现象。未来两天还会震荡走高,从股指角度看,不仅不会再次出现大的调整,还会创出本次反弹的新高。

从技术的角度看,目前已经确定至少是延续三到五周的反弹,小利好将推动市场上涨。不过,过完春节可能会出现一次洗盘,但不会跌破2133点,洗完后大盘将继续震荡上扬。

建议投资者保持半仓过节。外围市场最大的担心并不是欧债问题,而是对整个大宗商品价格在春节假期出现下跌的担忧。

周四短期还有一个调整,收一个小阴线,从分时角度看应该回调一下,相对而言更看好周五的走势。

何旭(金元证券北方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周三公布的宏观数据比市场的预期要好很多,本轮反弹的理由并没有变。整个市场悲观的情绪呈现边际效应递减的趋势,看好节后反弹的可持续性。

有色和煤炭股还有一定的机会。现在有色和煤炭股走强,实际上是定义为反弹,一定要形成轮动的效果后,节后再去追,如果有回调就需要观望。

节前最后两天应该是震荡行情,最好的操作就是观望,等待春节假期的尘埃落定。

(甘肃卫视《投资论道》栏目组整理)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男女之间不可思议的报复
男男女女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小瞧情感关系的处理。有时候对方的报复可能让你招架不住哦! >> 详细

论坛
NBA宝贝热辣舞姿(图)
NBA赛场上拥有最牛的球员,也拥有最值得骄傲的性感宝贝,给球迷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