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有了孩子,独一代才真正长大成人!|英粉刷匠秀与首相搂脖合影 赞卡梅伦随和友善|巴基斯坦女星印度杂志“嗮”裸照 国内骂声一片|
财经>消费旅游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2012-01-06 10:29:36      来源:环球网旅游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摘要:每个人心中都期望有一个筑梦小屋,在那里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自己专属的宁静。石头屋(Clingstone mansion),这个建在美国罗得岛(Rhode Island) 上的小屋,圆了不少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梦想。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独占一岛的岩石生态度假屋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石头屋(Clingstone mansion),这个建在美国罗得岛(Rhode Island) 上的小屋,圆了不少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梦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筑梦小屋,在那里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自己专属的宁静。石头屋(Clingstone mansion),这个建在美国罗得岛(Rhode Island) 上的小屋,圆了不少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梦想。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木制的房子给人温暖的感觉

恋石屋(Clingstone mansion)建于1905年,在罗得岛的一个岩石小岛上,它远离了尘世的喧嚣,至今已有105年的历史。现在的主人是79岁的亨利伍德(Henry Wood),他和他的前妻在1961年以3600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座屋子。由亨利伍德(Henry Wood)的远房亲戚J.S. Lovering Wharton花费36000美元建立的。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亨利伍德(Henry Wood)买下这座房子的时候,恋头屋(Clingstone mansion)已荒废了20年之久,之后亨利伍德一直致力于房屋的重建。伍德先生和他的家人想出了一个巧妙的方法保存这个拥有23间房的建筑奇迹:石头小屋在周末就会对外开放。

每年美国独立纪念日的时候,伍德先生和他的七十多个朋友一起聚集在小屋,打扫并修复屋子的问题。并且,他们欢迎所有自愿前来帮助重建的人们。每年冬天,很多船只与浮艇会被储存在附近的詹姆斯敦造船厂以便人们在夏天的时候前往小屋度假。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亨利在1961年木材,买了财产就超过3600美元,现在这个小屋预估将会超过400万美元。它总共拥有3层楼和23间客房,10间卧室和五个浴室,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房子的设计适度并且有品位。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一栋名叫Clingstone 的老房子,却特立独行地屹立在奈特甘石特海湾(Narrangansett Bay)的海域中央。

美国罗德岛新港是著名的富人度假区。沿着海岸线,葱郁的树林掩映着各种豪宅,大多是有钱人的度假别墅。而有一栋名叫Clingstone 的老房子,却特立独行地屹立在奈特甘石特海湾(Narrangansett Bay)的海域中央。Clingstone 成了主人朋友圈里共享的生活方式,甚至最终演化成不少爱情的发源地,以及很多人对简单生活的一种信仰。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这个小屋其实就是一个生态房子,风车顶部产生电力,太阳能电池板提供温水和堆肥厕所内。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每年暑假,伍德先生和他的家人亲友都会来此度过一段美好而快乐的时光,每年都设有指定的“保养日”,在这一天,所有的朋友和亲戚都需要对小屋进行必要的维修和清洁工作。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独占一岛的史上最牛海景房(图)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男女之间不可思议的报复
男男女女可要注意了!千万别小瞧情感关系的处理。有时候对方的报复可能让你招架不住哦! >> 详细

论坛
NBA宝贝热辣舞姿(图)
NBA赛场上拥有最牛的球员,也拥有最值得骄傲的性感宝贝,给球迷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