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美共和党参选人凯恩陷丑闻 四女性指其性骚扰|英26岁母亲患厌食症暴瘦 体重比7岁女儿轻|美一囚犯讲诚信 被误放后主动回监狱继续服刑|
财经>中国经济
助阵爱心衣橱慈善晚宴 皇家宝贝争做微慈善先锋
2011-11-09 17:13: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国际进行时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爱的N次方——爱心衣橱2011远东慈善拍卖晚宴” 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此次慈善晚宴星光熠熠、场面宏大,不仅有1900年代的美国共济会圣殿骑士佩剑、明中期鱼变龙石砚等难得一见的珍宝被义卖,更有董卿、安以轩、柯蓝等各界明星捐赠艺服,得到新浪、凡客诚品、德勤等著名企业到场鼎力支持。而婴幼儿用品知名品牌皇家宝贝也将作为行业唯一代表亮相晚宴现场,全力支持中国儿童公益事业。

“爱心衣橱”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王凯、马洪涛共同发起的公益项目,倡议明星和主持人捐出有纪念意义的服装进行拍卖,筹集善款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作为中国知名婴童用品品牌,皇家宝贝一向将儿童公益事业视为己任,以“精心呵护每一个可爱的小生命”为品牌理念去关爱、温暖每一个孩子。皇家宝贝将与爱心衣橱肩并肩,以更透明、更民主的方式推进中国儿童慈善事业的发展。

皇家宝贝西部捐助计划 争做慈善微时代先锋

据国家卫生部门监测显示,目前我国仍有过亿贫穷人口,贫困地区儿童普遍缺衣少物。贫困儿童的困境激发了公众的爱心,越来越多人加入到了儿童慈善事业中来。但受限于国内公募性慈善组织不够透明化、缺少监督的行政机制,公益慈善一度陷入信任危机。

助阵爱心衣橱慈善晚宴 皇家宝贝争做微慈善先锋

皇家宝贝通过厦门慈善总会向玉树捐助儿童衣物

在此背景下,“爱心衣橱”公益活动破冰而出。它不仅有着耀眼的名人效应,还史无前例地将“慈善”与“微博”相结合。当首个资助项目在甘肃省会宁县展开时,就以微博全程直播、账目全部公开的举措,得到网友的大力支持。通过微博捐款、竞拍等方式,短短两个月时间,“爱心衣橱”就已成功向社会募集到了100万善款。

微博时代提供了相互性、平等化、透明化的慈善模式。皇家宝贝一直站在慈善领域的最前线,并以慈善微时代先锋的姿态,开创性地利用微博平台开展公益活动。2011年8月9日,在董事长巫洪辉的号召下,皇家宝贝通过微博开展了自己的第一次西部微慈善活动——为青海省果洛州达日县莫巴乡的学校和孩子捐助物资和善款。

据悉,皇家宝贝微慈善活动持续升级,计划筹集价值百万的物质和善款,捐助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10月21日,皇家宝贝通过厦门慈善总会定向捐助第一笔价值14万元的儿童套装,帮助青海玉树拉秀镇中心寄宿小学的学生度过寒冬,积极响应“爱心衣橱”公益精神。

皇家宝贝发起全员倡议 持续参与儿童公益事业

据了解,今年皇家宝贝在对“爱心衣橱”活动热力支援之前,就已通过多种途径,将爱心和温暖带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助阵爱心衣橱慈善晚宴 皇家宝贝争做微慈善先锋

皇家宝贝部门工作人员为捐助物资装箱

2011年7月1日,皇家宝贝向全体员工发起慈善倡议,在当日启动的第一波行动中,公司全员为厦门福利院的孩子们募集善款,7月3日,12名皇家宝贝爱心志愿者走进厦门福利院看望孩子们,送去了善款和慰问品。

皇家宝贝通过志愿者了解到,由于当地气候影响,青海达日的学生宿舍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对孩子们的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且当地有十余所学校物资条件匮乏,急需资助。对此,皇家宝贝精心整理和准备了不易潮湿的棉织被褥、枕头睡袋等生活用品,送往达日。

皇家宝贝的公益行动,不仅博得了各界众多人士的赞誉和肯定,也让更多的社会人士了解西部儿童公益事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皇家宝贝相关负责人表示,皇家宝贝微慈善的脚步将不会停息,未来将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儿童公益事业中来。

皇家宝贝Royal Sonny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royalsonny

(来源:中国经济网)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黄金打造超级奢华日常用品
奢华的东西,总能吸引人们驻足观光。看看这些纯黄金打造的限量珍藏品,款款都是经典。 >> 详细

论坛
明星清新校服秀(图)
校园是每个人心中的净土,正因这样一种情结,一些明星纷纷穿上校服,向自己的青葱岁月致敬。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