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失恋博物馆 展品五花八门代表不同心情|“梅普”伏尔加河畔度假 钓鱼潜水不亦乐乎|高科技自行车:车轮能发光 内胎可自动愈合|
财经>消费旅游
奇安达潮流装备引领时尚狂潮
2011-08-17 13:37: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这个夏天穿什么?当下收视火爆的“奇安达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告诉你!由国内领先潮流装备品牌奇安达独家冠名的安徽卫视大型户外竞技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已经热播一个多月了,伴随着节目收视率的节节攀升,奇安达旗下的潮流装备也在全国热卖。

“奇安达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是奇安达再度联手安徽卫视在合肥欢乐岛水上乐园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自7月开播以来,不仅首播收视一举夺冠,周末最高收视更是达到了1.009%。作为栏目总冠名赞助商的奇安达,随着栏目的热播也引爆了今夏时尚运动狂潮,确立其在时尚潮流装备领域领军地位。

奇安达潮流装备引领时尚狂潮

奇安达潮流装备闪耀现场

够胆你就来!“奇安达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 秉承节目一贯的全民娱乐、全民健身精神,集聚来自全国各地的冲关达人,尽情的释放自我。在这个点燃夏日热情、将给力进行到底的闯关平台上,不仅有东北二人转原生态上演,主持人演绎浪漫琼瑶剧;还有最High草根来冲关,最强喜感选手爆笑连连;更是出现了像武当道士这样另类的闯关勇士,可谓看点多多、趣味十足、影响巨大。

在节目中,奇安达为主持人和参赛选手打造的潮流装备闪耀全场。不仅赢得了主持人和选手的一致好评,也让观众对奇安达的产品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据悉,在奇安达全国的终端专卖店,多款在活动中亮相的鞋服均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为加强与受众互动,在“奇安达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二季”中,奇安达品牌也提供了多款其主打的新款滑板鞋,支持广大参赛者的参与,此举不仅赢得了不少忠实观众的认可,也加深了其在消费者心里中国滑板鞋第一品牌的称号。正如在该栏目的短信互动平台上,就有一个号码为“136****1250” 的观众赞不绝口的说道,“我拿到‘男生女生向前冲’送出的奇安达板鞋了!穿起来还不错,挺喜欢的。”

不仅如此,奇安达还在新浪官方微博推出“关注奇安达,关注男生女生向前冲”的有奖活动,通过网络线上活动,让男生女生向前冲的热潮进一步升温。

奇安达潮流装备引领时尚狂潮

奇安达潮流装备引领时尚狂潮

作为潮流品牌先锋的奇安达,一直以生活趣味、酷炫由我的形象,“时尚穿搭,有你拍板”的品牌主张引领时下年轻人的运动时尚潮流。在过去的几年中,奇安达将目光投射进了每一个潮流达人所关注的地方,连续支持众多极限运动赛事,如“中国向尚走”滑板鞋涂鸦大赛、2008年中国苏州轮滑世界杯唯一指定服饰赞助商、2009激浪精舞门挑战赛北京赛区服装赞助商等。此次通过冠名安徽卫视《男生女生向前冲》栏目,更是让许多不关注极限运动的人认识到了奇安达所散发的蓬勃朝气。

为了迎合夏日假期主题,本着“凌驾前卫时尚之上”的设计理念,奇安达玩起当季最IN的强烈撞色、条纹元素,推出我爱色彩、自由百搭系列,以多款前卫、富有个性、百搭、透气性超强的滑板鞋带来的强烈的视觉震撼,再一次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把奇安达品牌推向时尚的风头浪尖。

“每天都有最新的想法表达自我?用色彩才能描绘真实的自己、精彩的人生,让天马行空的创造打开被无限精彩的创意,我不要重复,只要做我自己。”当季热卖的奇安达涂鸦款系列,将奇安达品牌个性十足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2011的夏季,奇安达正用自己那独一无二的魅力征服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而在他们心中,奇安达早已不仅仅是一双鞋、一件衣服,而是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态度。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另类美!女星光头造型盘点
女星以光头造型示人,勇气可嘉。但光头的她们是让人眼前一亮还是大跌眼镜呢? >> 详细

论坛
宅男心中最爱的10位女神
究竟在万千宅男的心里,这些女星们,谁才是真正的心头好,能担得起“女神”之名呢?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