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财经|中国经济|股市基金|经济数据|分析评论|房产动态|消费旅游|保险|理财|
  精彩推荐 米歇尔热度超奥巴马 获评“最温暖政治人物”|老贝再次启动“面子”工程 政要们整容不稀奇|23岁罗马尼亚妇女成全球最年轻外婆|
财经>资讯抢鲜报
文时特打造首部纪实电影曝光旭日阳刚泪洒现场
2011-03-09 16:49:03      来源:TOM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日前,旭日阳刚首部纪实电影在北京开拍,该片由文时特为旭日阳刚独家倾力打造。

旭日阳刚拍摄首部纪实电影情绪一度失控泪洒现场

据现场记者爆料,旭日阳刚成员王旭和刘刚两位堂堂汉子在拍摄时情绪一度失控,忍不住泪流满面。旭日阳刚十年北漂,一路走来历经了很多磨难,近日还爆出“被解散”的假消息,面对种种的艰辛他们都不曾流下眼泪,反而在“扮演”自己的时候触景生情,情绪不能自已。

文时特打造首部纪实电影曝光旭日阳刚泪洒现场

此次拍摄取景集中在北京及周边区域,影片着重描绘了旭日阳刚二人在北京长达十年北漂生涯生活的点点滴滴及成名后的转变。拍摄期间恰逢北京60年一遇的大雪,零下20度的气温在室外持续拍摄数小时,图为旭日阳刚在草原上拍摄第一场戏。拍摄现场他们触景生情,情绪一直非常激动,在场的工作人员也被他们打动,深受感染。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旭表示“非常感谢文时特,帮我圆了电影梦”。

导演坦言旭日阳刚太火压力很大

导演文先生坦言,此次接受文时特的邀约,操刀旭日阳刚首部纪实电影,还是有不小的压力,因为旭日阳刚现在太火了,有太多人关注。“没有娴熟的演技,没有华丽的场景,我拍的就是一部实实在在的纪实电影,我拍的就是最原始的旭日阳刚过往草根生涯的回顾,相信这也是观众最想看到的”,通过旭日阳刚,我们也旨在刻画千千万万个平凡的“旭日阳刚”。文导在拍摄结束后松了一口气。

文时特打造首部纪实电影曝光旭日阳刚泪洒现场

旭日阳刚纪录电影开拍,导演声称影片将感动3亿农民工。

草根崛起时代需要平凡的精彩

旭日阳刚可谓2011年最火的明星,究其原因,简单来说,他们的背景和内心的情感激起了广大社会中低层的共鸣,得到了较广范围的人群支持;从更深层次分析,源于这个时代需要真情与感动,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实感显得格外珍贵,平平凡凡的事迹才是最真实的,而打动我们的,就是这份原汁原味、真真切切的生活细节,这也是文时特邀请旭日阳刚为企业代言的初衷。

文时特打造首部纪实电影曝光旭日阳刚泪洒现场

旭日阳刚纪实电影抢先揭晓,零下20度,田野上旭日阳刚忘情飙歌,感动现场

文时特打造首部纪实电影曝光旭日阳刚泪洒现场

生活好了也要弄个坐骑代步吧,独家发布王旭的新车照曝光!

文时特“平凡的精彩”还在延续

此次纪实电影的拍摄对旭日阳刚和文时特意义重大,影片是旭日阳刚过去十年北漂生涯的缩影,也是对他们未来全新开始的一个展望;同时也是文时特企业精神的凝聚和延续。

本次纪实电影的推出突显了文时特“平凡的精彩”的品牌精髓,企业负责人梁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旭日阳刚是文时特‘平凡的精彩’核心理念表现的第一位草根平民组合,我们将继续推行‘平凡的精彩’这一具有时代脉搏的精神,同时也会关注和帮助更多的普通人实现他们从平凡到精彩的梦想”。

文时特希望通过这部纪实电影将其品牌精髓“平凡的精彩”传递得更远,通过企业的关心和帮助为更多的平凡人实现他们的梦想,文时特深信只有回馈和感恩才可以将企业做大做强。相信很快广大网友就能看到这部感人至深的纪实电影。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美国父母如何教导孩子理财
做父母不仅要开发孩子的智商和情商,更不能忽略对孩子的财商教育,看美国父母怎么做? >> 详细

论坛
人体艺术的创意极限
这不是花卉,而是美国艺术家用裸体模特绘制的精美图案,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张张惊艳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